刘人语首张个人创作EP酷狗独家上线,唱出十八岁心声

2019-10-11 17:03:00 来源: 青春娱乐网 作者:

10月10日,新生代唱作歌手刘人语重磅出击,首张创作EP《LRY18》在酷狗音乐开启正售。刘人语用甜美的声音,诠释鲜活的生与敢,在创作中寻找自己,在音乐里全新遇见。

 

《LRY18》由《双响炮》《定格》《麻烦少女》以及不插电版的特别收录曲《拾》《奇怪不奇怪》《You Are Beautiful》6首歌曲组成。制作阵容极其豪华,特别邀请到金曲制作人飞儿乐团成员阿沁以及众多国内外知名音乐人完成制作。刘人语也在专辑里充分展现自己的创作才华,不仅包揽所有歌曲的作词作曲,更全程参与制作。

 

《双响炮》作为EP《LRY18》的主打曲,特别邀请参与过300余首华语唱片作品编曲的知名音乐人吴奕衡(奥斯卡)为其编曲。整首歌采用了时下舞曲最流行的多轨人声重叠和声混音法,编曲融合了EDM、Jazz、Blues,段落中还有意想不到百老汇音乐剧风格的管乐队合奏。在future bass的电子鼓与架子鼓相互的混搭下,让整首歌成为独特爽朗快节奏舞曲。歌词真实再现刘人语在十八岁之际的感受,交织出她越长大越成熟的思绪,呈现少女勇敢无畏的生活态度。

 

随着刘人语首张创作EP《LRY18》的上线,酷狗音乐独家福利也重磅来袭!专辑达成相应的唱片认证,即能解锁【成都春熙路阳光百货屏】、【广州富力海珠城LED大屏】、【公益音乐教室】、【公益百万森林】等重量级线下资源~

 

刘人语的首张创作EP《LRY18》已于10月10日首发上线酷狗音乐,6首单曲解锁多样的“语式风情”。在这个初秋,让我们一起到刘人语的音乐王国里漫游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