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ACE杨桐将登酷狗首唱会 5万人已预约

2019-10-11 17:02: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干净利落的短发,让人招架不住的笑容,入选LikeTCCAsia中国区最美100张新面孔;参加《以团之名》后一路上演励志逆袭,综合舞台实力获得导师任家萱认可,组成男团Black ACE出道……相信你也猜到了,他就是颜值与实力并存的优秀boy——杨桐。

图片1.jpg

  其实在参加《以团之名》前,杨桐已经是乐坛的一位冉冉新星。个人单曲《青葱》《GO》一经上线,口碑炸裂,均收获将近1万好评,甜蜜单曲《奇幻旅程》更是撩翻无数迷妹!《奇幻旅程》曲风清新,活力十足,让人不知不觉地跟着节拍轻轻唱和,杨桐用温暖的声线传递出青春的蜕变,极富感染力。

图片2.jpg

  酷狗网友们对《奇幻旅程》同样赞不绝口,觉得杨桐富有画面感的独特嗓音,听起来太舒服了,让人不由自主地坠入到他的音乐世界中,甚至还有不少人听出了初恋的感觉呢。

图片3.jpg

  他来了,他终于带着《奇幻旅程》来了!10月11日 20:30,杨桐将空降酷狗直播,举办《奇幻旅程》酷狗首唱会。超5万小“梧桐”们收到直播通知后,早已在第一时间成功占座,相信首唱会的气氛肯定特别燃~

图片4.jpg

  上周,Black ACE成员王迪、奶茶商振博、龙泓昊率先举办了酷狗首唱会,当晚三人上演互怼拆台大戏,气氛超欢乐,连线环节更是趣味不断,让数以百万计观众流连忘返。

图片5.jpg

  《奇幻旅程》首唱会上,杨桐除了演绎热单外,又来带来哪些乐趣呢?是爆料组合成员趣事,还是现场连线Black ACE成员互怼?或者化身宠粉爱豆大派福利?赶紧动动小手指头点个预约,打call先人一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