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星星导演电影《宝贝不哭》在贵州铜仁开机

2019-10-10 16:05:00 来源: 华声娱乐综合 作者:

  近日,由浙江东阳星盛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大连海蛎子影业有限公司、影人街(厦门)影业有限公司、辽宁蚂蚁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影人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独立发行,吴星星导演、蔡少华担任摄影指导、谯梁担任服装指导的电影《宝贝不哭》在贵州铜仁沿河县思州大酒店举行了开机仪式。部分主创人员出席了本次开机仪式,一起为电影造势宣传。

image.png

  小戏骨周书妍饰演女一号琪琪,新晋演员肖仙饰演女二杜鹃。

  该电影讲述了7岁小女孩琪琪如何穿越大森林寻找自己妈妈的故事。

  在当天开机仪式上,导演吴星星更是自信满满的说这部电影拍成将参加东京国际电影节。据悉,东京国际电影节是亚洲最大的电影节,与戛纳国际电影节、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柏林国际电影节等著名电影节齐名。

  该片预计2020年上映,让我们一起期待影片正式上映后给大家带来的视觉盛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这样唱好美》蔡琴谢娜加盟 只为挑选最美女声

    QQ图片20191009175943_副本.png

    爱奇艺自制华语名曲竞演综艺《这样唱好美》正式官宣艺人阵容,蔡琴、谢娜、戚薇、李承铉、刘宪华、陈立农、金培达将组成“比心团”,张绍刚担任主持人。除此之外,谢娜,戚薇、李承铉夫妇,刘宪华,陈立农,作曲家金培达的加入也同样令人惊喜。[详细]

    10-09 17-10国际在线娱乐
  • 海鑫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开票仪式在柬埔寨西哈努克(西港)举行

    2019年10月8日下午,“2019领航之夜 没有梦想 何必西港海鑫演唱会”新闻发布会于太子酒店圆满举行。演唱会赞助合作企业嘉宾代表:领航集团、寰宇集团、白沙集团、奥斯卡(SPACE酒吧)、华商协会、四川商会等纷纷上台致词祝贺。[详细]

    10-10 16-10搜狐
  • 华禧娱乐练习生携首支单曲《追梦者》诠释年少追梦之路

    TM-Girls为华禧娱乐练习生厂牌,也是华禧娱乐旗下首批练习生,2019年10月10日携首支单曲《追梦者》正式亮相。如果说《如果你能感同我的身受》是男生练习生的拼搏写照,那么《追梦者》就是女生练习生的筑梦心经。(图上为 华禧娱乐练习生 灵溪)[详细]

    10-10 16-10搜狐
  • 《我爱你,中国》音乐会之勤奋的歌唱家

    2016年2月受邀与金曼教授、著名花腔女高音歌唱家幺红和著名澳洲籍华人指挥家刘新禹先生参加福建大剧院交响新年音乐会;2016年7月,应邀与金曼教授、戴玉强教授一同参加在英国伦敦举办的“中国美声”专场音乐会  2017年2月,受邀参加澳大利亚墨尔本华人新年音乐会。[详细]

    10-10 16-10大众娱乐
  • 《斗罗十年》话题齐飞 “降维打击”震动影漫游三界

    斗罗十年—龙王传说》代言人“火箭少女101”吴宣仪  升维是能量的释放,而降维则是能量的整合与协调。《斗罗十年—龙王传说》总制作人唐家三少  降维是为了未来的升维,现在,《斗罗十年—龙王传说》已开启公测,并取得阶段性成果。[详细]

    10-10 16-10中华娱乐网
  • 快手《那女孩对我说》到底是什么歌?为何如此火爆

    最近,很多快手用户表示发现了一个快手宝藏女孩,她就是演唱《那女孩对我说》的快手主播Uu,她演唱的《那女孩对我说》使得这首歌从几乎销声匿迹再次回归到了大众视野,并且在快手乃至全网掀起了“那女孩对我说,说我是一个小偷,偷她的回忆,塞进我脑海里”的哼唱潮...[详细]

    10-10 16-10华声娱乐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