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禧娱乐练习生携首支单曲《追梦者》诠释年少追梦之路

2019-10-10 16:05:00 来源: 搜狐 作者: 李继业

  TM-Girls为华禧娱乐练习生厂牌,也是华禧娱乐旗下首批练习生,2019年10月10日携首支单曲《追梦者》正式亮相。由黄莉淇kiki, 苏比subi,杨芊羽yuki,古丽尼格kini ,杨娜娜nana灵溪ashely倾情演唱。

  2017年10月10日,华语乐坛顶级音乐人唱作人王梦男为坤音娱乐练习生厂牌BC221词曲创作并担任制作的歌曲《如果你能感同我的身受》,全网上线,引起超大反响,之后在第一届偶像练习生播放时成催泪炸弹,两年后,王梦男再次操刀,为华禧娱乐练习生词曲创作并担任制作的新歌《追梦者》作为《如果你能感同我的身受》的“兄妹篇”必将成为新的一颗催泪炸弹,向所有追梦人传播正能量,歌曲励志,温暖,感人。

  如果说《如果你能感同我的身受》是男生练习生的拼搏写照,那么《追梦者》就是女生练习生的筑梦心经。女本柔弱,为梦则刚。唱作人王梦男深刻洞察追梦女孩的个性特征,敏锐捕捉她们的情绪波动,以词曲细腻刻画懵懂中的坚定,娇滴中的倔强。华禧娱乐旗下6名不同国籍,不同民族的女生软语呢哝仿佛娓娓讲述自己的故事,入情走心,尤以一段女声rap画龙点睛。全歌可盐可甜,为梦想保鲜,敬我们不甘平庸的青春。

  谁的青春不迷茫,谁的年少不轻狂,谁能雕刻最美时光。梦想是奋斗者的翅膀;是迷茫者的光亮,是生活者的船桨。华禧娱乐旗下六位练习生,为了共同的梦想走到一起,在华禧娱乐充满爱的大家庭中,共同追梦。

  歌曲《追梦者》由国内一线制作团队制作,词曲由王梦男老师创作。编曲 贝斯 由音乐人茶茶完成,吉他由国内指弹吉他演奏家朱家明老师录制,弦乐录音由国际首席爱乐乐团演奏。混音母带由李荣浩御用混音师曹飞老师操刀。华语乐坛顶级音乐人唱作人王梦男担任制作人。

  (图上为 华禧娱乐练习生 黄莉淇)

  图上为 华禧娱乐练习生 古丽尼格(左)苏比(右)

  (图上为 华禧娱乐练习生 杨芊羽)

  (图上为 华禧娱乐练习生 杨娜娜)

  (图上为 华禧娱乐练习生 灵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这样唱好美》蔡琴谢娜加盟 只为挑选最美女声

    QQ图片20191009175943_副本.png

    爱奇艺自制华语名曲竞演综艺《这样唱好美》正式官宣艺人阵容,蔡琴、谢娜、戚薇、李承铉、刘宪华、陈立农、金培达将组成“比心团”,张绍刚担任主持人。除此之外,谢娜,戚薇、李承铉夫妇,刘宪华,陈立农,作曲家金培达的加入也同样令人惊喜。[详细]

    10-09 17-10国际在线娱乐
  • 《我爱你,中国》音乐会之勤奋的歌唱家

    2016年2月受邀与金曼教授、著名花腔女高音歌唱家幺红和著名澳洲籍华人指挥家刘新禹先生参加福建大剧院交响新年音乐会;2016年7月,应邀与金曼教授、戴玉强教授一同参加在英国伦敦举办的“中国美声”专场音乐会  2017年2月,受邀参加澳大利亚墨尔本华人新年音乐会。[详细]

    10-10 16-10大众娱乐
  • 《斗罗十年》话题齐飞 “降维打击”震动影漫游三界

    斗罗十年—龙王传说》代言人“火箭少女101”吴宣仪  升维是能量的释放,而降维则是能量的整合与协调。《斗罗十年—龙王传说》总制作人唐家三少  降维是为了未来的升维,现在,《斗罗十年—龙王传说》已开启公测,并取得阶段性成果。[详细]

    10-10 16-10中华娱乐网
  • 快手《那女孩对我说》到底是什么歌?为何如此火爆

    最近,很多快手用户表示发现了一个快手宝藏女孩,她就是演唱《那女孩对我说》的快手主播Uu,她演唱的《那女孩对我说》使得这首歌从几乎销声匿迹再次回归到了大众视野,并且在快手乃至全网掀起了“那女孩对我说,说我是一个小偷,偷她的回忆,塞进我脑海里”的哼唱潮...[详细]

    10-10 16-10华声娱乐综合
  • 快手《那女孩对我说》到底是什么歌?为何如此火爆

    最近,很多快手用户表示发现了一个快手宝藏女孩,她就是演唱《那女孩对我说》的快手主播Uu,她演唱的《那女孩对我说》使得这首歌从几乎销声匿迹再次回归到了大众视野,并且在快手乃至全网掀起了“那女孩对我说,说我是一个小偷,偷她的回忆,塞进我脑海里”的哼唱潮...[详细]

    10-10 16-10华声娱乐综合
  • 电影《龙形侠影黄澄可》郭婉冬打破形象素颜出镜

    《龙形侠影黄澄可》以九龙拳创始人黄澄可为原型,讲述了清代末年,朝政腐败,中国惨被列强瓜分,洋人将大量鸦片带进中国,内忧外患、民不聊生,黄澄可(施骏喆饰)自发带领广东义士伸张正义却遭人暗算报复,在经历丧妻丧子之痛,和大大小小生死之战后,终创出一套刚...[详细]

    10-10 16-10中国娱乐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