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LIA携新单《Better than you》强势来袭

2019-09-27 11:04:00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一影

  电音创作才女AILIA于近日发行了其个人单曲《Better than you》。单曲封面由AILIA本人亲自操刀设计,她吐着舌头调皮又无忧无虑,代表着她对爱情的一种态度,喜悦迎接一切的不愉快又带着一种调皮诙谐的生活态度。

   AILIA认为《Better than you》是一首写给每一位女孩的歌,鼓励所有正在饱受失去爱情痛伤的女孩们,重新正视自己。正视自己是有能力决定自己的人生走向和幸福水平的自由独立女性,能毫无畏惧穿梭在感情世界和奇妙都市里。永远不害怕受伤,永远爱自己。

   《Better than you》是一首流行电子,AILIA自己非常喜欢带有爵士元素的编曲。因此采用了很多爵士和弦,并加入了很多自己制作的采样,例如嘴唇的“啵叭”声代替打击乐的一些部分,而且她还自己录制了人声切片叠出氛围声等,曲中还加入了现场弹奏录制的吉他声。整个编曲也有一点复古感,可以听出AILIA的一些个人特色例如古典音乐的旋律走向,乐器solo,整首歌曲给人一种轻快的旋律,有一种亲吻夏日被阳光环绕的舒适感。

   AILIA自幼学习古典钢琴,有着13年的音乐背景。她的电子音乐专注4/4拍HOUSE(浩室)音乐,并擅长把古典和爵士音乐融入电子舞曲。毕业于洛杉矶顶尖艺术学校导演系的她,非常注重以章节方式来呈现自己的音乐作品,以讲故事的方式去演绎音乐现场。而这首《Better than you》也凸显出了AILIA在唱作方面的实力,情感细腻的她,喜欢写情歌,主要以电子流行和R&B为主。

  AILIA曾参与了EDC CHINA、IT’S THE SHIP、浙江卫视OPPO Reno 等音乐节,并受邀将于今年11月份登上在厦门举办的国际知名电音节Creamfields和武汉VAC的舞台。

   AILIA把所有的情感宣泄都以艺术形式表达,并找到自己的生活动力。她认真努力的生活,鼓励了不少女孩。只有内心强大不依赖任何人,并与孤独相处自如,才能更有定力的潇洒下去。AILIA喜欢创作情歌,但她写的情歌并不特指任何人,更多的时候是写给自己和能够产生共鸣的每一位音乐爱好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脱口秀大会2》收官 王建国庞博思文呼兰得到徐峥好评

    QQ图片20190923181153_副本.png

    9月22日,备受关注的热点节目《脱口秀大会2》播出收官,最终闯入总决赛的的呼兰、王建国、思文、庞博、卡姆,经过三轮比拼最终产生年度总冠军。现场请来徐峥,他并在节目中表演了一段脱口秀,并表达了对呼兰、王建国、庞博的喜爱。[详细]

    09-25 12-09中华网娱乐综合
  • 《决胜时刻》亲历渡江老战士讲述70年前的记忆

       今日,正在全国热映的电影《决胜时刻》发布了一支纪念视频,采访了当年参战的老兵们,听他们讲述70年前新中国成立前夕“决胜时刻”的记忆。为了解放全中国奔赴战场的战士们,就如电影中在渡江战役牺牲的田二桥,他们为了新中国的美好未来挥洒热血。[详细]

    09-27 11-09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做家务的男人》袁弘张歆艺体验陶艺

    首档聚焦男人做家务的亲密关系观察类真人秀《做家务的男人》,第九期将于9月27日12:00爱奇艺及奇异果TV全网独播。兄弟俩在饭桌上聊起近况,得知尤长靖在准备新专辑的汪苏泷,慷慨提出帮助,表示自己可以免费帮尤长靖写歌。[详细]

    09-27 11-09中国网
  • 《中国达人秀》梦想冲刺夜 杨幂暖心赠送手绘画像

    9月29日,第六季《中国达人秀》将在东方卫视播出第八期。随着梦想观察员挑选赛的落幕,沈腾、杨幂、金星、蔡国庆四位梦想观察员即将奉上四场精彩纷呈的梦想冲刺夜。其实,在梦想观察员挑选赛时,选择哪些达人参加自己的专场表演,一度让杨幂异常纠结。[详细]

    09-27 11-09中国网
  • 中国原创舞剧《粉墨春秋》在匈牙利上演

    9月25日,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演员在大型原创民族舞剧《粉墨春秋》中表演。新华社发(弗尔季·奥蒂洛摄)  新华社布达佩斯9月26日电(记者袁亮)中国大型原创民族舞剧《粉墨春秋》25日晚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的埃克尔剧院上演,来自山西华晋舞剧团的50多位演员...[详细]

    09-27 11-09新华网
  • 《演员请就位》李少红霸气全开 沙溢挑战一人多角

    国内首档导演选角真人秀《演员请就位》继陆续公布郭敬明、赵薇导演风格化宣传片后,今日正式发布李少红导演风格化宣传片。拍摄过程中,李少红严格要求NG不停,沙溢更负伤坚持可谓敬业满分。[详细]

    09-27 11-09中国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