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请就位》李少红霸气全开 沙溢挑战一人多角

2019-09-27 11:05:00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国内首档导演选角真人秀《演员请就位》继陆续公布郭敬明、赵薇导演风格化宣传片后,今日正式发布李少红导演风格化宣传片。宣传片中,李少红携手沙溢用古希腊戏剧形式再现经典作品《雷雨》,将抽象艺术具象化,通过沙溢一人分饰多角的呈现向观众阐释何为演员。拍摄过程中,李少红严格要求NG不停,沙溢更负伤坚持可谓敬业满分。

  李少红解读面具含义

  李少红霸气全开实力控场 古希腊戏剧式再现《雷雨》

  作为女性导演,李少红凭借多部经典电视剧《橘子红了》、《大明宫词》、《红楼梦》被观众熟知。其对演员才华的挖掘能力也被大众所赞叹,从早期的陈坤、周迅到近年的杨幂、李沁、杨洋等,不可否认李少红一直在向影视行业输送着年轻血液。因此,李少红本次参加《演员请就位》从一开始便备受业内外关注,更有不少网友猜测:“莫不是来选下一部戏的主角?”

  从业多年来,李少红始终保持着对艺术的追求。曝光的宣传片中,李少红更挑战用古希腊戏剧的形式呈现经典作品《雷雨》,在谈及为何选择这样的方式表达时她表示:“在最早的古希腊戏剧里是没有演员这个概念的,它是从一个角色开始,这个角色是由面具所代替,发展了之后把面具摘掉了,才有了一个演员真正的诞生”。

  标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脱口秀大会2》收官 王建国庞博思文呼兰得到徐峥好评

    QQ图片20190923181153_副本.png

    9月22日,备受关注的热点节目《脱口秀大会2》播出收官,最终闯入总决赛的的呼兰、王建国、思文、庞博、卡姆,经过三轮比拼最终产生年度总冠军。现场请来徐峥,他并在节目中表演了一段脱口秀,并表达了对呼兰、王建国、庞博的喜爱。[详细]

    09-25 12-09中华网娱乐综合
  • 《不负时光》定档 安悦溪邢昭林身份错位欢乐追梦

    由安悦溪、邢昭林、朱颜曼滋、程枫领衔主演的“2019青春奋斗梦想进阶必修手册”《不负时光》9月26日曝光“平凡闪耀版”海报及“青春奋斗版”首发预告,并宣布将于10月2日起登陆爱奇艺、腾讯视频全网首播。[详细]

    09-27 11-09北青网
  • 刘恋《送一百位女孩回家》现双面人生 渴望灵魂自由

    都市女性情感观察真人秀《送一百位女孩回家》第三季第六期已于昨晚18:00在搜狐视频独家上线。在本期节目中,Mr.Miss乐队主唱刘恋在广告人和音乐人两种身份中切换自如,分别展示出了不同的生活状态。[详细]

    09-27 11-09北青网
  • 《同一堂课》第二季温暖回归 孙杨、惠英红跨界加盟

    9月25日,浙江卫视《同一堂课》第二季举行了开播新闻发布会,孙杨、惠英红作为老师代表出席活动,并分享了首次跨界教师的心得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在《同一堂课》第二季中,孙杨授课的地点是浙江淳安的富文乡中心小学,对于他来说,这个地方有着特殊的意义。[详细]

    09-27 11-09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做家务的男人》魏大勋开垦荒地 体验农活

    首档聚焦男人做家务的亲密关系观察类真人秀《做家务的男人》,第九期将于9月27日12:00爱奇艺及奇异果TV全网独播。在上期节目中,魏大勋穿着小白鞋进牛棚铲牛粪引起网友热议。[详细]

    09-27 11-09中国网
  •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于朦胧喜剧首秀 上台直言“太紧张”

    在本周《跨界喜剧王》总决赛的舞台上,两人变身喜剧版沉香和三圣母,上演了一段另类的“宝莲灯奇缘”。敬请锁定北京卫视,本周六21:05《跨界喜剧王》第四季为您揭晓年度悬念![详细]

    09-26 18-09凤凰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