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克拉与华裳九州携手发起虚拟偶像华服季 打造华服新体验

2019-09-12 12:04: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中国有礼仪之大,故称夏,有服章之美,谓之华。”9月12日,虚拟互动兴趣社区克拉克拉联合华裳九州将共同发起“虚拟偶像华服季”活动,届时齐胸襦裙、圆领袍、明制立领大袖等各种款式的虚拟华服将在“克拉克拉置装间”全新上线!

  “华裳九州”是杭州次元文化旗下国风品牌,为了将丝绸、刺绣、印染等等中国华裳文化带回大众视野,让年轻人乐于了解与穿戴中国文化特色的服饰,让千年文化沉淀出的精华再次熠熠生辉而努力。

  此次克拉克拉与华裳九州合作的“虚拟偶像华服季”,打造了“华服穿搭秀”与“虚拟华服直播赛”两种多样的玩法,将为用户带来独特有趣的华服新体验。9月12日起,用户可在克拉克拉为自己的虚拟形象穿上虚拟华服,在“时空门”的“硬照馆”中摆poss拍照,也可以选择自己穿上实物华服进行拍照,上述两种形式选择任意一种制作成图片或视频发布到#虚拟偶像华服季#与#汉服#群组中,即可参与“华服穿搭秀”的活动。与此同时,用户也可以使用穿着华服的虚拟形象进行直播,并发布在#虚拟偶像华服季#群组中参与“虚拟华服直播赛”活动。两大活动都分别为获奖者设置了丰厚奖品。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还邀请到知名coser、华服达人镜酱在9月13日,空降克拉克拉直播间,与大家一同开启一场跨次元的华服之旅!

  克拉克拉作为深受年轻人喜爱的虚拟互动兴趣社区,一直坚持用创新、互动的形式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此次活动克拉克拉通过直播、虚拟形象、短视频、兴趣群组等多种站内功能,与展示华服之美巧妙的结合在一次,在带给用户美好的体验同时,弘扬优秀的传统文化。相信本次活动,可以给大家带来眼前一亮的感觉,也能让更多的年轻人关注传统文化。欢迎广大华服爱好者踊跃参与,共同为推广华裳文化而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