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SE男团猛料揭秘 姚琛现身酷我音乐《榜样阅读》高能不断

2019-09-12 11:34:00 来源: 华声娱乐 作者:

  梦想的路上从来不是一马平川,但是有这样一位少年始终不惧海浪锻造铠甲打磨利剑,从未止步。这样一位甜度满分的治愈系少年,开口就是一口巴适的重庆话,并自爆是一名好脾气的白羊座,充分演绎了不会舞蹈的DJ不是一名好rapper!同样也是RISE男团的一员,本周四即将登陆酷我音乐最新一期《榜样阅读》,这名神秘的少年你们猜到了吗?

  出道之前他是粉丝心中《创造营2019》的one pick,既吃颜值又吃实力,被称作是舞台表现好到宇宙炸裂的佛系rapper,出道之后像是开挂般的人生迅速让观众get到了这位重庆男孩的精髓。他就是来自R1SE唱跳一样不落的“重庆蛊王”姚琛,本周四将在酷我音乐《榜样阅读》用爱和温暖解锁追梦之路的灯塔,点亮曙光中的公益力量。

  本期节目中RISE姚琛将会在阅读现场揭秘团内的大新闻,通过“真话反说”小游戏来让我们猜出到底哪一边是真心话,各种从没有曝出过的各种私人猛料接二连三看到过瘾。R1SE姚琛自爆是团内最丑成员花见都会凋零?强烈表示自己身上从头发到脚都不喜欢?团内打游戏最强的是何洛洛人见秒变盒子精?最不喜欢的美食中火锅竟然首当其冲被拉黑?到底哪一边说的话是真的呢,节目中速速寻找答案!

  对于正能量关键词的选择R1SE姚琛也没有辜负粉丝对他的爱称“小太阳”,并透露这个词只是听起来就很温柔,拥有这个性格的人在生活中一定是非常细心且耐心的人,站在别人的角度替别人考虑问题就是这个词最大的特点,和这样的人相处就是两个字“舒适”。RISE姚琛透露的这些关键信息,大家猜到是什么样的正能量关键词了吗?

  《榜样阅读》是由酷我音乐联合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酷我音乐共同打造的首档青年阅读分享类节目,来到本期节目中RISE姚琛也肯定不会忘记自己的灵魂伴侣——音乐。对于R1SE姚琛来说音乐可以和任何东西都可以擦出奇迹的火花,比如舞蹈和阅读,在本期节目中R1SE姚琛也爆料到阅读时的BGM就和这些特征有关。

  对于节目中阅读的书籍相信也一定会与往日嘉宾不同,毕竟这样一位白月光式的重庆男孩总是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惊喜。9月12日锁定酷我音月,收听《榜样阅读》,共同揭秘R1SE姚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