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高校食堂纷纷“换新”酷我音乐主题食堂遭大学生集体pick

2019-09-12 11:34: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原来大学是这么多姿多彩!”面对江苏电视台记者的采访,一位刚步入大学校园的新生这样表示。据悉,引起入学新生这样感叹的原因是今年开学季,酷我音乐联合国内多所高校,创新打造“酷我音乐主题食堂”,一边享受美食,一边看演唱会,这个新潮的音乐主题食堂,已经成为同学们心中的网红打卡胜地!

图片1.jpg

  音乐主题食堂长什么样?走进酷我音乐主题食堂,满满的音乐元素扑面而来,无论是墙上、楼梯上、餐桌上,还是打饭窗口,数百首歌词映入眼帘,在这个音乐主题食堂中,还设置有“列车轨道跳远”、“钢琴地板”等满足同学们随时现场即兴演奏和现场娱乐互动的需求。此外,可以签名留言的唱片墙,成为同学们网红拍照打卡处,写下自己的名字,记录下此时的心情。

图片2.jpg

  值得关注的是,酷我音乐还为这个音乐主题食堂带来不定期的校园乐队现场秀,有了乐队的现场表演,同学们都纷纷表示今天的饭菜都格外好吃,一名大四的学生更是表示这个音乐主题食堂,不仅能拴住我们的胃,更能拴住我们的心。

图片3.jpg

  酷我音乐此次用新潮的创新形式打造“酷我音乐主题食堂”,引爆了本年度的开学季,使各大高校食堂纷纷“变脸”的同时,也吸引到不少媒体的热切关注,江苏电视台就以“音乐食堂长啥样?乐队现场伴奏 歌词唱片墙成“网红”打卡地”为标题专程报道了此次活动事件,并点赞了酷我音乐此次活动为高校食堂的就餐环境、价格、服务等做出的改变。

图片4.jpg

  从酷我音乐《榜样阅读》线下和明星一起阅读活动席卷全国高校,到《酷我青年说》的全国校园演讲,再到本次开学季创新打造“酷我音乐主题食堂”,酷我音乐在成立的这14年中,始终围绕着年轻群体,用多元化,创新化、年轻化的方式,打造众多符合当下年轻人品味的优质节目及活动,一直关注与陪伴着年轻群体的健康成长。酷我音乐在加固自身品牌多元化,创新化、年轻化的同时,也用音乐激发了年轻群体对于大学校园生活的热爱,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与追求。相信今后,酷我音乐会肩负起更多的企业责任,坚持多元化,创新化、年轻化的理念与年轻群体共同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各位游客请注意》陈学冬张雨绮解锁陌生社交新技能

    QQ图片20190909173906_副本.png

    “美好中国行”中,陈学冬牌恋爱咨询所在线营业,在与双胞胎妹妹一一的“情侣模拟测试”中,交出了标准答案,求生欲满满。9月14日周六20:30,跟着浙江卫视《各位游客请注意》解锁不一样的风土人情与社交新技能。[详细]

    09-11 16-09凤凰网娱乐
  • RISE男团猛料揭秘 姚琛现身酷我音乐《榜样阅读》高能不断

    梦想的路上从来不是一马平川,但是有这样一位少年始终不惧海浪锻造铠甲打磨利剑,从未止步。对于节目中阅读的书籍相信也一定会与往日嘉宾不同,毕竟这样一位白月光式的重庆男孩总是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惊喜。9月12日锁定酷我音月,收听《榜样阅读》,共同揭秘RISE姚琛![详细]

    09-12 11-09华声娱乐
  • 《陆战之王》霸气崔波遭遇王雷表白 当军嫂撑起半边天

    崔波饰演的叶晓俊是张能量(陈晓饰演)的表姐,一名优秀的摄影师,因为一次跟拍演习坦克与牛努力不打不相识。《陆战之王》播出之初,人们看着崔波饰演的叶晓俊咬牙切齿,随着剧情的发展,观众从不满叶晓俊又转为对叶晓俊的喜爱,有部分观众专门看王雷和崔波的对手戏。[详细]

    09-12 11-09凤凰网娱乐
  • 央视综艺频道带《中秋大会》为你解锁跨界新组合

    中秋将至,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艺频道将于9月12日晚19:30推出《中秋大会》与观众相约共度良辰美景。在今年的《中秋大会》当中,有几位嘉宾的跨界合作备受瞩目,他们为观众带来了耳熟能详的影视金曲,与观众一起共度中秋佳节。[详细]

    09-11 17-09国际在线
  • YoungG《44U》新歌来袭 气质声线包裹的G式甜蜜

    青春懵懂,莽莽撞撞,喜欢就是给予全部力量,在强势与宠溺之间反复切换,把最美好最浪漫的样子展现给在乎的你,既有付出,亦是陪伴。《44U》,养鸡YoungG用气质声线表达了对情感的理解,迷幻电音包裹的G式甜蜜,浪漫直接。[详细]

    09-11 17-09搜狐音乐
  • 《中餐厅3》“幼儿园大班”集体出游行为大赏

    有了店长的保驾护航,秦海璐、王俊凯、杨紫、林述巍、仝卓把餐厅经营的烦恼全都抛诸脑后,荡秋千、跷跷板玩得不亦乐乎,画面仿佛“中餐厅幼儿园大班”集体春游。短暂的公园放松之后,一行人即将去往陶尔米纳真正热闹的市区,正式开启“中餐厅推广日”。[详细]

    09-11 17-09中国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