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综艺频道带《中秋大会》为你解锁跨界新组合

2019-09-11 17:16:00 来源: 国际在线 作者:

  中秋将至,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艺频道将于9月12日晚19:30推出《中秋大会》与观众相约共度良辰美景。在今年的《中秋大会》当中,有几位嘉宾的跨界合作备受瞩目,他们为观众带来了耳熟能详的影视金曲,与观众一起共度中秋佳节。

  在电视剧《都挺好》当中饰演苏明哲夫妇的演员高鑫、高露,在《中秋大会》的舞台上合体,为观众带来了一首《好想好想》。温柔缱绻的歌词在两位的演唱中格外动人,在不经意间仿佛就回到了坐在小板凳前的追剧时光。

  “昨夜雨疏风骤,浓睡不消残酒,试问卷帘人,却道海棠依旧。”《知否知否》作为今年大火的国风歌曲之一,胡夏、娄艺潇的跨界合作把这首歌带到了《中秋大会》的舞台上。音乐剧专业毕业的娄艺潇与嗓音温暖和煦的胡夏,两位的合作将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呢?敬请期待吧!

  在本次《中秋大会》跨界合作中有一组嘉宾的“跨界”备受关注,他们既是现实生活当中的舅舅和外甥女,又是后宫当中的太医和养在深闺的豪门淑女,他们就是电视剧《甄嬛传》当中温太医的扮演者张晓龙和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盛如兰的扮演者张佳宁,两位嘉宾合作为观众带来了一首《凉凉》。一位是妙手回春、“一片冰心在玉壶”的太医,一位是敢爱敢恨、无忧无虑的盛家五姑娘,身份、地位、职业、朝代都不同的二位将会摩擦出怎么样的火花呢?

  古风新韵再唱影视经典,阖家团圆共度中秋之夜,欣赏最具诚意、最具看点的《中秋大会》,9月12日晚19:30,敬请锁定央视综艺频道《中秋大会》,等你来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各位游客请注意》陈学冬张雨绮解锁陌生社交新技能

    QQ图片20190909173906_副本.png

    “美好中国行”中,陈学冬牌恋爱咨询所在线营业,在与双胞胎妹妹一一的“情侣模拟测试”中,交出了标准答案,求生欲满满。9月14日周六20:30,跟着浙江卫视《各位游客请注意》解锁不一样的风土人情与社交新技能。[详细]

    09-11 16-09凤凰网娱乐
  • YoungG《44U》新歌来袭 气质声线包裹的G式甜蜜

    青春懵懂,莽莽撞撞,喜欢就是给予全部力量,在强势与宠溺之间反复切换,把最美好最浪漫的样子展现给在乎的你,既有付出,亦是陪伴。《44U》,养鸡YoungG用气质声线表达了对情感的理解,迷幻电音包裹的G式甜蜜,浪漫直接。[详细]

    09-11 17-09搜狐音乐
  • 《中餐厅3》“幼儿园大班”集体出游行为大赏

    有了店长的保驾护航,秦海璐、王俊凯、杨紫、林述巍、仝卓把餐厅经营的烦恼全都抛诸脑后,荡秋千、跷跷板玩得不亦乐乎,画面仿佛“中餐厅幼儿园大班”集体春游。短暂的公园放松之后,一行人即将去往陶尔米纳真正热闹的市区,正式开启“中餐厅推广日”。[详细]

    09-11 17-09中国网
  • 宋妍霏《走进你的记忆》高甜营业 “治愈系暖流”霸屏夏季

    近日,由宋妍霏、赵志伟领衔主演的都市青春爱情励志剧《走进你的记忆》自开播以来,热度节节攀升。而宋妍霏在剧中所饰演的女主“安宁”,也正因为一颗善良而单纯的内心,开朗顽强、永不言败的性格,而被网友们评为“荧屏治愈系的暖流“。[详细]

    09-11 17-09北青网
  • 《徒手攀岩》燃情热映 追梦精神鼓舞人心

    第91届奥斯卡金像奖获奖佳作《徒手攀岩》自登陆全国院线以来,以独特的题材和震撼的观影感受广受好评。随着影片热映,片中所传递出的纯粹极致、敢于突破、坚定无畏的追梦态度引发了观众的热烈讨论,观众纷纷表示《徒手攀岩》带给了他们无限的力量,激励着他们更加坚...[详细]

    09-11 17-09凤凰网
  • 那家威《遇见幸福》人设回暖 “护妻宠女”双料加持

    近日,凭借贴合生活本色的剧情和现实深刻的落脚点,湖南卫视在播剧集《遇见幸福》口碑不断攀升。但随着女儿萧春泥打架进了派出所,袁磊与萧晴纷纷自醒后,决定回归家庭给予女儿温馨的家庭环境。[详细]

    09-11 17-09北青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