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家威《遇见幸福》人设回暖 “护妻宠女”双料加持

2019-09-11 17:16:00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近日,凭借贴合生活本色的剧情和现实深刻的落脚点,湖南卫视在播剧集《遇见幸福》口碑不断攀升。该剧由蒋欣、李光洁、郭京飞、刘孜领衔主演、刘佩琦、洪剑涛、那家威、钱芳等联袂出演,众多实力派携手“生活前进曲”。那家威在剧中饰演了“袁磊”一角,为了事业忽略家庭的他,及时调整了重心弥补陪伴,一改“工作狂”模式,护妻狂魔和宠女老爸双双上线,人设回暖的同时,也更贴近幸福。

  在经历了“探班误会”后,观众以为袁磊与萧晴的婚姻即将走到尽头,萧晴生病独自扛顶,身为老公的袁磊只能在电话里送温暖,这个典型的“丧偶式”婚姻,让不少人替袁磊捏了一把汗。其实,在这段家庭关系之中,本就存在着诸多的问题,但最根本的是彼此缺少“在一起的时间”,萧晴抵挡住了小鲜肉的追求,一心扑在女儿的教育问题上,袁磊也没有真的“出轨”,只是想在剧中尽善尽美,对工作无愧于心。

  但随着女儿萧春泥打架进了派出所,袁磊与萧晴纷纷自醒后,决定回归家庭给予女儿温馨的家庭环境。而袁磊也从那个剧组中的“武指”变身暖宝宝,当着女儿的面实力护妻,老婆的悲喜就是圣旨。但当着老婆的面时,就要对女儿献上百分百的肯定,宠溺无限毫无代沟。就算画面切至三口人同框时,也是主动将话语权交给萧晴,女儿有困难必须给予经济支持,老婆调侃自己,必须以哄妻金句回应。

  剧情更新至今,“袁磊”的前后反转正是观众的喜闻乐见,也让大众见证了那家威对于人物的温情呈现,回归家庭努力的袁磊,又现了憨萌可爱的一面,而有关于这种“类型”的塑造,那家威相当有发言权,他在荧屏上营造过的“反差”,观众都给予了一致的好评,硬汉外形暖心本质,也让他的角色发挥有了不同于常人的特质,正如同他在《遇见幸福》中的完美表现,总是带来意料之外的惊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各位游客请注意》陈学冬张雨绮解锁陌生社交新技能

    QQ图片20190909173906_副本.png

    “美好中国行”中,陈学冬牌恋爱咨询所在线营业,在与双胞胎妹妹一一的“情侣模拟测试”中,交出了标准答案,求生欲满满。9月14日周六20:30,跟着浙江卫视《各位游客请注意》解锁不一样的风土人情与社交新技能。[详细]

    09-11 16-09凤凰网娱乐
  • 《罗小黑战记》长沙路演现场演绎推广曲

    9月7日,动画电影《罗小黑战记》一经上映便在国漫圈再度掀起了一场狂欢,这部由中国大陆独立动画制作人MTJJ及其工作室打造的国产二维动画被网友亲切地称为“有生之年”系列作品。现场还有粉丝带来了亲手写就的书法作品,在预祝电影票房大卖之余,她也风趣地祝愿:“...[详细]

    09-11 17-09北青网
  • 宁桓宇《茫洋》新歌首播 唱出新派潮流音乐

    宁桓宇2019首张个人专辑《6123》首波主打单曲《茫洋》在初秋悄然降临。专辑首波主打歌曲《茫洋》由宁桓宇本人谱曲;宁桓宇、蒋逸风填词;金大洲担任编曲以及制作人;好友白举纲、张阳阳、饶威参与和声工作。[详细]

    09-11 17-09中华网
  • 吴昊泽王嘉尔董力徐开骋,击剑的男孩男友力爆棚

    感觉这个夏天就适合窝在家里看着甜甜的偶像剧,再加上一些运动健身,特别的舒爽有活力。娱乐圈也有很多男明星们,体验过击剑运动,让我们跟随着小哥哥的步伐,来感受一下这项时尚的运动吧。[详细]

    09-11 17-09消费日报网综合
  • 美!2019世界旅游小姐墨西哥冠军诞生

    近日,2019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墨西哥赛区圆满落幕,Michelle Hewitt Zapata 获得冠军,她将代表墨西哥参加10月6日在中国青岛举办的2019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近日,2019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墨西哥赛区圆满落幕,Michelle Hewitt Zapata 获得冠军,她将代表墨西哥参加1...[详细]

    09-11 17-09南方娱乐网
  • 伊然《极限17 滑魂》首播 又丧又燃治愈力满满

    昨日,由企鹅影视、哇唧唧哇出品,芒果TV联合出品的《极限17 滑魂》于晚上20:00在腾讯视频、芒果TV正式开播。在昨日的首播中,苏立珊在医院遇到前来问诊的杨步凡,耐心为他解释“瓶盖理论”,帮他找到正确理解抑郁症的路径。[详细]

    09-11 17-09北国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