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2019世界旅游小姐墨西哥冠军诞生

2019-09-11 17:14:00 来源: 南方娱乐网 作者:

2019世界旅游小姐墨西哥冠军诞生 (1).jpg 

  近日,2019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墨西哥赛区圆满落幕,Michelle Hewitt Zapata 获得冠军,她将代表墨西哥参加10月6日在中国青岛举办的2019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

  被誉为世界三大选美赛事之一的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是一项国际性旅游文化使者评选活动,旨在促进各国旅游文化的相互交流与合作。大赛凭借其巨大的国际影响力,借助选美赛事的极高关注度,将世界各地的旅游资源汇集在一起,促进国际旅游文化、旅游资源的交流,推动国际旅游经济的发展。

2019世界旅游小姐墨西哥冠军诞生 (2).jpg 

  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以国际旅游产业的发展和人类历史文明的进步为背景,以竞赛为桥梁,以传播旅游文化为目的。大赛以选手的才智、文化艺术修养、职业道德等综合素质为标准,通过竞赛活动反映时代精神,体现时代风貌,增进了解与友谊,促进世界旅游事业的发展和旅游市场的繁荣,促进人类社会的和谐与进步。

  据悉,全球共有60余个国家和地区参与2019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选拔,各国决出的冠军最终将于9月24日至10月6日齐聚中国青岛,角逐2019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冠军的桂冠。

2019世界旅游小姐墨西哥冠军诞生 (3).jpg 

  青岛地处太平洋西岸、黄海之滨,是中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计划单列市、副省级城市,是我国沿海重要中心城市和滨海度假旅游城市、国际性港口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有“东方瑞士”之称,是2018年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18次会议举办城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各位游客请注意》陈学冬张雨绮解锁陌生社交新技能

    QQ图片20190909173906_副本.png

    “美好中国行”中,陈学冬牌恋爱咨询所在线营业,在与双胞胎妹妹一一的“情侣模拟测试”中,交出了标准答案,求生欲满满。9月14日周六20:30,跟着浙江卫视《各位游客请注意》解锁不一样的风土人情与社交新技能。[详细]

    09-11 16-09凤凰网娱乐
  • 伊然《极限17 滑魂》首播 又丧又燃治愈力满满

    昨日,由企鹅影视、哇唧唧哇出品,芒果TV联合出品的《极限17 滑魂》于晚上20:00在腾讯视频、芒果TV正式开播。在昨日的首播中,苏立珊在医院遇到前来问诊的杨步凡,耐心为他解释“瓶盖理论”,帮他找到正确理解抑郁症的路径。[详细]

    09-11 17-09北国网
  • 《九州》×《长安》携手闹中秋 持续营业宠粉升级

    《九州缥缈录》与《长安十二时辰》从今夏最热两大IP到《九州缥缈录》同名手游中活久见联动,九州的飞沙吹入盛唐,将IP能量最大化发挥,收获无数好评。阿苏勒纯净纯粹、执拗决绝;姬野勇敢无畏、性情直爽;张小敬面冷心热,嫉恶如仇;李泌天才少年、心系天下。[详细]

    09-11 17-09中国娱乐网
  • 院线电影《72变》新闻发布会

    陈导表示:“电影以青春、爱情、励志、喜剧为内容,是当前电影市场最受欢迎的题材,也将以全新的方式演绎出《72变》的搞笑和爱情”。接下来的现场媒体提问环节媒体记者朋友们提问了该片导演陈汗,男主何明翰以及男二号朱梓骁。[详细]

    09-11 17-09凤凰网娱乐
  • 王媛可重返母校军艺 感谢恩师看哭网友

    www.yule.com.cn9月10日教师节,王媛可工作室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段实力女演员王媛可回母校看望老师的视频,并配文:这个可爱的小盆友来祝所有老师们节日快乐,感恩遇见~~  视频中,王媛可携好友回到母校解放军艺术学院看望恩师,重拾旧日时光。[详细]

    09-11 16-09中国娱乐网
  • 董向科酷狗首唱《想和你在一起》 择偶标准曝光

    《创造营2019》的舞台上有非常多大长腿学员,要说最温柔、最暖的大长腿哥哥,那必须是科科董向科。和粉丝们玩得尽兴,董向科切换回嗨歌模式,重新演绎在《创造营2019》首次公演时,表演的曲目《儿时》。[详细]

    09-11 16-09娱乐广播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