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向科酷狗首唱《想和你在一起》 择偶标准曝光

2019-09-11 16:11: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创造营2019》的舞台上有非常多大长腿学员,要说最温柔、最暖的大长腿哥哥,那必须是科科董向科。9月4日晚,实力VOCAL董向科携新歌《想和你在一起》暖心做客酷狗首唱会,不仅与众多粉丝重温《创造营2019》美好时光,还送出超多宠粉福利,更现场曝光择偶标准,爆料根本停不下来!

  晚上七点半,当帅气的董向科亮相镜头前,超高颜值让大批迷妹当场“失控”,大喊科科“帅到犯规了”!董向科也以甜甜的笑容和暖心的问候,回应大家的夸赞,然后选择献唱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首支单曲《大树》,作为首唱会第一份惊喜送给粉丝们。

  董向科刚开播,成千上万的歌迷陆续涌入直播间。原来大家早就Get到了酷狗音乐联动酷狗直播的功能,在爱豆开播时,用酷狗听歌就能及时收到通知,然后一键跳转直播间。既方便了歌迷为爱豆打call,歌手也多了一个打歌互动平台,人气急速飙升!

  董向科曾在《创造营2019》里以一首王力宏的《唯一》艳惊四座,这一次依然不忘致敬偶像王力宏,选择挑战王力宏的《需要人陪》。极具辨识度的嗓音收获万人点赞,观众们送出的鲜花礼物刷爆公屏,让董向科直播间轻松登上星光票小时榜全国第6名,人气爆棚!

  当主打歌《想和你在一起》前奏响起,董向科干净的嗓音甜酥一片小迷妹!这首在七夕当天发行的表白神曲,自带浪漫属性,听着听着让人不知不觉陷入到恋爱的甜蜜中,瞬间脱单的感觉有木有!

  除了嗨歌外,还有重磅爆料环节。董向科知道大家都很关心他的感情生活,当场爆出狠料,不仅公布了单身状态,并自曝择偶标准,希望找一个有孝心、成熟善良的女孩。公屏上瞬间涌出大批“理想女友”,场面十分壮观。被问到是否会进影视圈时,董向科称目前正在考虑。你觉得科科最合适演哪一类角色呢?

  嗨歌爆料应有尽有,宠粉环节当然也不能缺席了。董向科现场创作一幅自画像,并且签上名字,送给幸运观众。获取董向科签名自画像的方式so easy,只需在董向科超话里,带上#酷狗首唱会#标签,晒出当晚直播截图就可抽取了!此外,还有画图猜歌送礼环节,福利满满的!

  和粉丝们玩得尽兴,董向科切换回嗨歌模式,重新演绎在《创造营2019》首次公演时,表演的曲目《儿时》。董向科刚开嗓,熟悉的旋律和歌声瞬间勾起全场回忆杀,把观众们带回那个初夏。一首周杰伦的《晴天》更是引起全场“大合唱”,许多在屏幕前的观众也跟着哼了起来。

  尽管是一场长达一个半小时的嗨歌狂欢,但到了该说告别的时候,董向科和粉丝们依然十分不舍。一场首唱会没过瘾怎么办?到酷狗关注董向科,下次开播,提前通知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各位游客请注意》陈学冬张雨绮解锁陌生社交新技能

    QQ图片20190909173906_副本.png

    “美好中国行”中,陈学冬牌恋爱咨询所在线营业,在与双胞胎妹妹一一的“情侣模拟测试”中,交出了标准答案,求生欲满满。9月14日周六20:30,跟着浙江卫视《各位游客请注意》解锁不一样的风土人情与社交新技能。[详细]

    09-11 16-09凤凰网娱乐
  • 冯提莫前往酷狗总部派发中秋礼物,现场直播翻牌粉丝

    据了解,本次前往酷狗音乐总部,冯提莫会以“酷文化体验官”的身份正式打卡上班,在工作区一边体验酷狗真实的办公空间一边与线上粉丝互动。不想错过冯提莫的各种上班趣事和签名福利,9月11日下午3点起,记得锁定酷狗直播间哦![详细]

    09-11 16-09娱乐广播网
  • 谷蓝帝酷狗首唱新歌 评论一晚破999+

    当晚,谷蓝帝迎来“灵魂画手”挑战,观众们则需要根据他的画作来猜测是什么歌。首唱会上,谷蓝帝不仅带来《喜剧之王》等作品,还清唱了《红蔷薇白玫瑰》等歌曲,深情vocal感动一片歌迷。在《青春有你》结束后,谷蓝帝的才华变得更加耀眼,相信他在未来一定会给我们...[详细]

    09-11 16-09娱乐广播网
  • 毛不易、R1SE上演反差舞台 引爆酷狗收听

    火箭少女101变身飒爽少女,与300合唱团带来《飒小姐+生而为赢》两首歌曲的串烧,在甜美女团舞和酷飒男团舞之间随性切换。300》暂时与大家告一段落,历经近两月的歌声却持续给我们带来感动,不妨到酷狗音乐再次回听这些感人的合唱吧![详细]

    09-11 16-09娱乐广播网
  • 张杰改编rap版《九妹》炸燃现场,403万酷狗粉丝在线打call

    9月8日晚,聚划算99划算盛典高燃启动,酷狗全程同步直播。燃爆的节目不但引得现场尖叫连连,更让酷狗直播掀起一波波弹幕高潮,累计403万粉丝在直播间前共渡这场音乐盛典。面对张杰的MIX-POP,“摇滚王子”郑钧则拿出一首硬核摇滚《赤裸裸》,慵懒又饱含热情的嘶吼,...[详细]

    09-11 16-09娱乐广播网
  • 郑棋元酷狗开生日party 226万人收获宠粉福利

    有“七元”好奇问起是否会进影视圈,郑棋元现场释放重磅信号,目前已经和剧组在接洽当中,但是剧本和角色还未定。生日会中,除了郑棋元给歌迷们派福利,其实歌迷们也早早为郑棋元献上了生日礼物。没关系,到酷狗关注郑棋元,下次空降直播间,与你不见不散![详细]

    09-11 16-09娱乐广播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