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昊泽王嘉尔董力徐开骋,击剑的男孩男友力爆棚

2019-09-11 17:14:00 来源: 消费日报网综合 作者:

  感觉这个夏天就适合窝在家里看着甜甜的偶像剧,再加上一些运动健身,特别的舒爽有活力。如果感觉户外运动很热的话,可以体验一些室内的击剑运动。娱乐圈也有很多男明星们,体验过击剑运动,让我们跟随着小哥哥的步伐,来感受一下这项时尚的运动吧。

  提到王嘉尔你会想到什么?是魅力烟嗓霸气的唱跳rap,是搞笑耿直的综艺嘎,还是拥有腹肌和人鱼线的性感嘉尔。其实你可能不知道,王嘉尔的父母都是国家队的运动名将,所以自小王嘉尔就在父亲的熏陶下学习击剑,还获得了无数次金牌和荣耀。所以王嘉尔是个妥妥的专业的击剑男孩。后来是因为王嘉尔对音乐有浓厚的兴趣,所以才放弃了他的击剑事业和参加伦敦奥运会的机会,参加了韩国JYP公司的选秀,成为了一名练习生。

  提到专业的击剑运动员,大家一定会想到董力,董力也是自小击剑,并在各大赛场获得过奖项,2014年"全国击剑冠军赛"第一站男子个人花剑季军 、“2016-2017赛季全国击剑冠军赛”男子组16强 、“亚洲U23击剑锦标赛”32强……是一名优秀的击剑运动员。后来凭借帅气的颜值,打进娱乐圈,也出演过许多影视作品,凭借运动少年气质,活跃在各大荧屏。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前两年特别火的青春励志偶像剧《进击吧闪电》吗?主要讲的也是击剑运动员的故事,拍得特别热血沸腾,又不失青春朝气。在剧中身穿击剑服的小哥哥们真的是非常的撩人,尤其让大家记住了饰演邵康的演员吴昊泽,在剧中,吴昊泽不论是身穿击剑服还是红白相间的运动服都充满活力,让人感受到满满的都是荷尔蒙!都说认真的男人最帅,吴昊泽手执击剑,眼神发亮,认真对敌的样子简直就是一招强力“击剑杀”,让人无法抵挡!而吴昊泽不但能力值爆表又阳光帅气,不论是认真的击剑,还是逗逼搞怪、撩妹、自恋,他都游刃有余,惹人喜爱。

  在《奈何boss》中有精彩表现的徐开骋最近也出演了一部击剑主题的电视剧《拜托啦师兄》。徐开骋在剧中饰演一名击剑冠军欧阳,与同剧中演员身着专业击剑服装,完美展现剧中角色。据说剧组要求演员在开拍前接受了专业击剑教练的封闭式训练,也是为了能更好的表现出击剑男孩的真燃情、真汉子感觉。

  在夏天即将结束前,看看这些的运动小哥哥们,并和他们一起,燃情运动起来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各位游客请注意》陈学冬张雨绮解锁陌生社交新技能

    QQ图片20190909173906_副本.png

    “美好中国行”中,陈学冬牌恋爱咨询所在线营业,在与双胞胎妹妹一一的“情侣模拟测试”中,交出了标准答案,求生欲满满。9月14日周六20:30,跟着浙江卫视《各位游客请注意》解锁不一样的风土人情与社交新技能。[详细]

    09-11 16-09凤凰网娱乐
  • 美!2019世界旅游小姐墨西哥冠军诞生

    近日,2019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墨西哥赛区圆满落幕,Michelle Hewitt Zapata 获得冠军,她将代表墨西哥参加10月6日在中国青岛举办的2019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近日,2019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墨西哥赛区圆满落幕,Michelle Hewitt Zapata 获得冠军,她将代表墨西哥参加1...[详细]

    09-11 17-09南方娱乐网
  • 伊然《极限17 滑魂》首播 又丧又燃治愈力满满

    昨日,由企鹅影视、哇唧唧哇出品,芒果TV联合出品的《极限17 滑魂》于晚上20:00在腾讯视频、芒果TV正式开播。在昨日的首播中,苏立珊在医院遇到前来问诊的杨步凡,耐心为他解释“瓶盖理论”,帮他找到正确理解抑郁症的路径。[详细]

    09-11 17-09北国网
  • 《九州》×《长安》携手闹中秋 持续营业宠粉升级

    《九州缥缈录》与《长安十二时辰》从今夏最热两大IP到《九州缥缈录》同名手游中活久见联动,九州的飞沙吹入盛唐,将IP能量最大化发挥,收获无数好评。阿苏勒纯净纯粹、执拗决绝;姬野勇敢无畏、性情直爽;张小敬面冷心热,嫉恶如仇;李泌天才少年、心系天下。[详细]

    09-11 17-09中国娱乐网
  • 院线电影《72变》新闻发布会

    陈导表示:“电影以青春、爱情、励志、喜剧为内容,是当前电影市场最受欢迎的题材,也将以全新的方式演绎出《72变》的搞笑和爱情”。接下来的现场媒体提问环节媒体记者朋友们提问了该片导演陈汗,男主何明翰以及男二号朱梓骁。[详细]

    09-11 17-09凤凰网娱乐
  • 王媛可重返母校军艺 感谢恩师看哭网友

    www.yule.com.cn9月10日教师节,王媛可工作室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段实力女演员王媛可回母校看望老师的视频,并配文:这个可爱的小盆友来祝所有老师们节日快乐,感恩遇见~~  视频中,王媛可携好友回到母校解放军艺术学院看望恩师,重拾旧日时光。[详细]

    09-11 16-09中国娱乐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