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凭《π-volume.2》第9次认证钻石唱片 腾讯音乐娱乐见证突破

2019-08-29 14:29:00 来源: 华声娱乐综合 作者:

  鹿晗全新MINI数字专辑《π-volume.2》已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开启预售,《π-volume.2》延续无限不循环的音乐概念,歌手鹿晗在三首极具先锋意识的新歌里,将继续带大家一起探索音乐的无限可能。

  《π-volume.2》 随鹿晗的音乐一起在外太空漂浮

  《π-volume.2》是鹿晗以“π”为主题的系列专辑中的第二张,也是鹿晗在2019年发行的第二张MINI数字专辑。作为#π#系列的接档跟进,鹿晗对音乐的无限不循环想象,还在持续。提及鹿晗的音乐,无论是从内容属性,还是从音乐概念上,都有着极具先锋意识的个人标签,《π-volume.2》也不例外,延续了《π-volume.1》无限不循环的音乐概念,却也在此基础上,实现了从意象到情绪和音乐内核的完美融合。歌手鹿晗对音乐的热爱,让他维持了对音乐的执着,让他想要不断摸索、不断尝试、不断创新、不断突破!

  鹿晗全新MINI数字专辑《π-volume.2》,继续以“无限不循环的音乐世界”为主题,为乐迷们亲启了爱的无限可能,π-夏季不断闪烁跳跃的彩色甜蜜,π-夜里不眠不休的守候,π-无限的大气层外的爱意漂流,当音符在各个时空中起舞,这场不循环的音乐冒险之旅正式启程!

  《π-volume.2》,誓将鹿式音乐风格进行到底,以不刻意不强求的姿态,完成爱情在音乐的所有想象,让大家看到了不断突破自我和敢于冒险的歌手鹿晗。仅仅在2019年,鹿式惊喜就一个接一个。

  鹿晗《π-volume.2》预售三平台销售额达700万元 歌迷燃爆腾讯音乐娱乐

  极具先锋意识的“鹿式音乐”,始终都值得被期待。《π-volume.2》一经上线便呈现实力霸榜的态势,8月27日,《π-volume.2》预售当日,QQ音乐销售额就突破了5000000元,并迅速空降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数字专辑畅销榜日榜冠军。

  截至8月27日午间,《π-volume.2》成功认证QQ音乐钻石唱片和酷狗音乐金唱片,并成为QQ音乐平台首个&唯一获得9张钻石唱片认证数字专辑歌手。惊人的数字背后,无疑都印证着乐迷们对“鹿式音乐”的极度期待。

  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的《π-volume.2》专辑销售页面,粉丝们的热情持续高涨,持续为鹿晗打call留言,居然还在专辑销售页评论区中做起了诗,字字句句都饱含着对“鹿式音乐”全新的期待,这份溢出屏幕的热情,让人动容。

  鹿晗《π-volume.2》QQ音乐专辑销售页面精选评论

  鹿晗《π-volume.2》酷狗音乐专辑销售页面精选评论

  鹿晗《π-volume.2》酷我音乐专辑销售页面精选评论

  乐迷的疯狂助力,也将为鹿晗攻下一个又一个重磅资源——预售当日,酷狗音乐的乐迷已成功替鹿晗解锁了专属专题推荐,接下来酷狗音乐更准备了系列公益项目,如公益快乐足球设施、公益足球场以及希望工程快乐音乐教室等等,期待鹿式音乐传播更多正能量!现在就登录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期待歌手鹿晗全新数字专辑《π-volume.2》,还能体验更多创新互动玩法与偶像“零距离”。

  音乐的原点,是歌手鹿晗不变的初心,撕掉的标签,是鹿式音乐按下重启键的加载诠释!如今的鹿晗,已然成为一个有着全局观和未来前瞻性的歌手,作品不受限、音乐不局限,他的全新MINI 数字专辑《π-volume.2》即将开启正售,8月30日,锁定腾讯音乐娱乐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平台,一起体会回归本心的歌手鹿晗,开启的又一场无限不循环的音乐突破之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第八届九分钟电影锦标赛的开机仪式

    QQ图片20190826120827_副本.png

    [详细]

    08-28 16-08大众网娱乐
  • 杜海涛助阵《中餐厅3》承办中式订婚礼

    上期节目中,《中餐厅3》接到了一个重磅订单——承办国际友人的中式订婚宴。在意大利为国际友人办中式订婚宴,摆在店长面前的难题一个又一个地往外蹦。强力外援杜海涛沈梦辰这一趟可不是白来,千里迢迢地背来了一大波中式婚礼N件套。[详细]

    08-29 11-08凤凰网娱乐
  • 迪丽热巴喊话导演邀戏:想拍文艺片

    都市女性情感观察真人秀《送一百位女孩回家》第三季第二期已于昨日(8月28日)18:00真情上线。而过去曾一度由于精致的外形限制了影视角色类型的迪丽热巴,有着一颗想要尝试拍文艺片的心。[详细]

    08-29 11-08凤凰网娱乐
  • 《食分喜欢你》陈博豪初吻甜蜜 梅溪湖兄弟热闹围观

    昨日,“陈博豪接吻被围观”引来了一番不小的热度,从《声入人心》结下友谊的梅溪湖小伙伴开启线下聚餐,与陈博豪聊天并一起看了由陈同学主演的《食分喜欢你》,女主屠芷莹也惊喜现身。[详细]

    08-29 11-08凤凰网娱乐
  • 《新生日记》川味摇篮曲上线 马剑越张杰唱给三条

    8月29日,由马剑越张杰作词的独家摇篮曲《不焦虑之歌》正式上线,据悉两人不仅请来著名胎教音乐家沙日夫作曲,还邀请到rapper好友未来星改编润色,加入一段极具蜀地特色的方言rap。在第2期节目中,程莉莎为麦迪娜、马剑越、李艾三位孕妈请来两位音乐胎教老师,一起...[详细]

    08-29 11-08凤凰网娱乐
  • 《遇见幸福》掀剧情小高潮 蒋欣李光洁感情升温

    由新派系文化传媒、光线传媒、华人文化、爱奇艺、腾讯以及环夏传媒出品,蒋欣、李光洁领衔主演,郭京飞领衔特别出演,刘孜、刘佩琦、钱芳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遇见幸福》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并在爱奇艺、腾讯视频次日0点全网同步更新。更多精彩内容悬念...[详细]

    08-29 11-08凤凰网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