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分喜欢你》陈博豪初吻甜蜜 梅溪湖兄弟热闹围观

2019-08-29 11:45: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陈博豪聚餐

  昨日,“陈博豪接吻被围观”引来了一番不小的热度,从《声入人心》结下友谊的梅溪湖小伙伴开启线下聚餐,与陈博豪聊天并一起看了由陈同学主演的《食分喜欢你》,女主屠芷莹也惊喜现身。

  《食分喜欢你》口碑直线上升 小时夫妇美食入胃更入心

  芒果TV热播的《食分喜欢你》属于美食番小甜剧,篇幅短、剧情快、无狗血,男主季时季大厨(陈博豪饰),面冷心善;女主实习编辑苏小兮(屠芷莹饰),可爱菇凉。因为对美食的热爱两人在相处过程中慢慢走在了一起,从此之后就掉到了蜜罐里。

  《食分喜欢你》

  用心相处的小时夫妇,一举一动都透着温暖。

  为了照顾总是昏昏欲睡的小兮,季时化身行走的人肉靠枕;因为无意害季时失去了味觉,小兮自告奋勇成为季时的“调味罐”;将某个人放在心上的感觉,真好。

  不过,两人中间最大的“第三者”可能要出现了...那就是《声入人心》的阿云嘎、郑云龙、蔡程昱、高天鹤、简弘亦、黄子弘凡等一众好基友,不仅开播齐齐力挺,就连同居客厅的电视都不放过,你谈你的恋爱,我们网络围观就好。

  《食分喜欢你》

  梅溪湖好兄弟现身助阵 甜蜜初吻羡煞旁人

  好不容易兄弟、“恋人”奔现面基,陈博豪的《食分喜欢你》线下聚餐大会好不热闹。音痴屠屠与音乐王子们的碰撞,想想都精彩。

  当然,以上内容都不重要,聚餐的重头戏是不可错过的小时夫妇“旱地拔葱吻”。当电视画面上的季时与小兮拥吻在一起,现场瞬间被炸翻,有人捂眼看、有人调侃打趣、黄子弘凡更是“呕吐”出击,发出了单身狗的嚎叫。

  《食分喜欢你》

  而我们的两位当事人,羞怯不已,微微对视一下,没眼看没眼看。看来,戏里的甜蜜友谊戏外也有在延续哦。

  治愈人心的芒果TV美食番小甜剧《食分喜欢你》每周四周五晚8点与大家准时相约,本周小时夫妇陷入“甜蜜的陷阱”,又要如何逃脱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第八届九分钟电影锦标赛的开机仪式

    QQ图片20190826120827_副本.png

    [详细]

    08-28 16-08大众网娱乐
  • 《新生日记》川味摇篮曲上线 马剑越张杰唱给三条

    8月29日,由马剑越张杰作词的独家摇篮曲《不焦虑之歌》正式上线,据悉两人不仅请来著名胎教音乐家沙日夫作曲,还邀请到rapper好友未来星改编润色,加入一段极具蜀地特色的方言rap。在第2期节目中,程莉莎为麦迪娜、马剑越、李艾三位孕妈请来两位音乐胎教老师,一起...[详细]

    08-29 11-08凤凰网娱乐
  • 《遇见幸福》掀剧情小高潮 蒋欣李光洁感情升温

    由新派系文化传媒、光线传媒、华人文化、爱奇艺、腾讯以及环夏传媒出品,蒋欣、李光洁领衔主演,郭京飞领衔特别出演,刘孜、刘佩琦、钱芳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遇见幸福》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并在爱奇艺、腾讯视频次日0点全网同步更新。更多精彩内容悬念...[详细]

    08-29 11-08凤凰网娱乐
  • 《逗爱熊仁镇》预售中 朱亚文颠覆形象挑喜剧大梁

    由查暮春执导,朱亚文、张榕容领衔主演的新式爱情喜剧《逗爱熊仁镇》将于9月7日全国上映。从此次曝光的活动短片也可以看出,朱亚文饰演的何必面对熊仁镇的“淳朴”众生,追钱之路非常艰辛。[详细]

    08-29 11-08凤凰网娱乐
  • 郑爽与爸爸回忆童年落泪 郭碧婷爸爸评价向佐

    今日(8月29日)中午12:00,芒果TV代际沟通情感观察真人秀《女儿们的恋爱》第二季即将恋爱上线,四对父女将开启一日的独处时光。之后徐璐与爸爸聊及恋爱问题,首次得知女儿已经是“正式恋爱”的徐爸连呼“心痛”,十分可爱。[详细]

    08-29 11-08环球网娱乐
  • 邓超被粉丝催自拍发孙俪“黑照”充数:别问我要了

    8月28日晚,邓超通过微博晒孙俪的搞怪照,并称:“最后一次,别再问我要自拍了。”照片中,孙俪一头短发,素颜对镜瞪着眼睛,娘娘的霸气瞬间爆发。此微博曝光后,惹得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哥,太闲就进组拍戏。[详细]

    08-29 11-08环球网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