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助阵《中餐厅3》承办中式订婚礼

2019-08-29 11:45: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上期节目中,《中餐厅3》接到了一个重磅订单——承办国际友人的中式订婚宴。为了完美完成这个大单子,这一期中餐厅全员在黄晓明的带领下,不仅全员出动,还加入了两位飞行嘉宾杜海涛、沈梦辰作为“婚庆专员”协助。这么大的阵仗,大家可都是卯足了劲、使出了浑身解数。那么店长黄晓明又因此额外点亮了什么技能?杜海涛、沈梦辰的加入又会给这场婚礼带来什么特别之处?

  在意大利为国际友人办中式订婚宴,摆在店长面前的难题一个又一个地往外蹦。

  问题一:客人坚持自助餐形式

  由于风俗和习惯的差异,外国友人尽管想办一场中餐订婚宴,但还是更加倾向于用西方自助餐的形式呈现。考虑到自助餐炉成本高昂实现难度大,主厨林述巍本想向两位新人建议改为传统晚餐。没想到客人坚决否定,坚持要自助餐。情急之下,店长前来救场,为了给客人带来一场完美的订婚体验,黄晓明不仅同意了自助餐的要求,还把配置自助餐炉的重任揽到了自己的身上。不知道他能否顺利hold住这个任务?

  问题二:如何为婚礼加上中国元素

  既然是中式订婚宴,自然少不了中国元素。

  强力外援杜海涛沈梦辰这一趟可不是白来,千里迢迢地背来了一大波中式婚礼N件套。黄晓明店长在和客人商讨婚礼事宜的时候,为了凸显中餐厅的诚意,邀请客人试穿中式婚纱“秀禾服”,还为他们热情讲解了“掀盖头”等中式婚礼的传统仪式。一旁吃瓜的杨紫、王俊凯姐弟看着店长这么拼,忍不住盖章认证晓明哥为《中餐厅3》的“社交达人”!

  不知道作为订婚宴主角的这对新人,会不会吃下店长的这份热情“安利”呢?中餐厅首次承包中式订婚宴,进程会如想象一般顺利吗?周五晚22:00,我们湖南卫视《中餐厅3》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第八届九分钟电影锦标赛的开机仪式

    QQ图片20190826120827_副本.png

    [详细]

    08-28 16-08大众网娱乐
  • 迪丽热巴喊话导演邀戏:想拍文艺片

    都市女性情感观察真人秀《送一百位女孩回家》第三季第二期已于昨日(8月28日)18:00真情上线。而过去曾一度由于精致的外形限制了影视角色类型的迪丽热巴,有着一颗想要尝试拍文艺片的心。[详细]

    08-29 11-08凤凰网娱乐
  • 《食分喜欢你》陈博豪初吻甜蜜 梅溪湖兄弟热闹围观

    昨日,“陈博豪接吻被围观”引来了一番不小的热度,从《声入人心》结下友谊的梅溪湖小伙伴开启线下聚餐,与陈博豪聊天并一起看了由陈同学主演的《食分喜欢你》,女主屠芷莹也惊喜现身。[详细]

    08-29 11-08凤凰网娱乐
  • 《新生日记》川味摇篮曲上线 马剑越张杰唱给三条

    8月29日,由马剑越张杰作词的独家摇篮曲《不焦虑之歌》正式上线,据悉两人不仅请来著名胎教音乐家沙日夫作曲,还邀请到rapper好友未来星改编润色,加入一段极具蜀地特色的方言rap。在第2期节目中,程莉莎为麦迪娜、马剑越、李艾三位孕妈请来两位音乐胎教老师,一起...[详细]

    08-29 11-08凤凰网娱乐
  • 《遇见幸福》掀剧情小高潮 蒋欣李光洁感情升温

    由新派系文化传媒、光线传媒、华人文化、爱奇艺、腾讯以及环夏传媒出品,蒋欣、李光洁领衔主演,郭京飞领衔特别出演,刘孜、刘佩琦、钱芳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遇见幸福》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并在爱奇艺、腾讯视频次日0点全网同步更新。更多精彩内容悬念...[详细]

    08-29 11-08凤凰网娱乐
  • 《逗爱熊仁镇》预售中 朱亚文颠覆形象挑喜剧大梁

    由查暮春执导,朱亚文、张榕容领衔主演的新式爱情喜剧《逗爱熊仁镇》将于9月7日全国上映。从此次曝光的活动短片也可以看出,朱亚文饰演的何必面对熊仁镇的“淳朴”众生,追钱之路非常艰辛。[详细]

    08-29 11-08凤凰网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