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的兄弟很和睦》北京开机 传递梦想信念新时尚

2019-08-19 16:33: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8月18日,由北京泰境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大厂回族自治县中视育星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狮文影业(天津)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喜剧电视剧《隔壁的兄弟很和睦》在北京正式开机,并发布了一组剧照。开机当天,出品人顾奕、川楠、李秉涛、罗浚铭,制片人梁润为,导演黄艺馨、顾奕,编剧北海,携主演黄艺馨、徐晗、金博、钱黛俊、叶佳茵、寿梦娜等出席了开机仪式。

  电视剧《隔壁的兄弟很和睦》主要讲述了怀抱着致富梦想,来到大城市寻找机会的黄秉一(黄艺馨 饰演),和刚留学归来,一心想要成为作家的白丁(徐晗 饰演),都以为自己租到了便宜公寓,结果却阴差阳错地遇到了“一房两租”,两人囊中羞涩,只能硬着头皮共居一室。生活背景和价值观的迥异,让黄秉一和白丁冲突不断,从公寓的使用权限如何分割,到水电费怎样精确到分,两人着实斗争了一番。两人好不容易在公寓安顿下来,这微妙的平衡又被突然闯入的美少女黎黎打破。黎黎称自己的男朋友的地址就是此处,不容分说就住了下来。这边黄秉一正处心积虑赶走黎黎,另一边金柱(金博 饰演)又强势登场,讨要房租。原来金柱才是真正的房东。谁知峰回路转,黄秉一发现金柱就是黎黎要寻找的男朋友。经过一番折腾,白丁发现金柱躲避黎黎也有着难言的苦衷……前脚送走黎黎,后脚金柱又成了公寓的钉子户,让本就窘迫的黄、白二人苦不堪言,黄秉一迫于生计在餐厅打工,白丁一心要完成小说创作,却都被迫又展开一番斗智斗勇的公寓保卫战……就这样,一位接一位的不速之客打破公寓的平静,上演一出出让人啼笑皆非的故事。而在这一过程中,黄秉一、白丁、金柱等人,也萌发出了真挚的友情,互相帮助,互相扶持,改掉了身上的缺点,也在一点点脚踏实地地向梦想靠近。

  《隔壁的兄弟很和睦》是一部针对年轻观众市场的喜剧类型剧集,短小精悍,以较短的单集时长,充分利用都市年轻人的碎片时间。虽有略微夸张的表现形式,但题材深入生活,紧跟年轻人生活和工作中的痛点,能够引起观众的共鸣。而采用喜剧形式,更能吸引年轻观众,满足观众工作闲暇对娱乐的心理需求。

  据了解,电视剧《隔壁的兄弟很和睦》也是演员黄艺馨首次担当导演执导的影视作品。在6月份时黄艺馨还作为顾奕电影《爱是一场温柔幻觉》男主角,两人还共同出席了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这次,黄艺馨不但再次担任顾奕新戏主角,两人还共同担任本剧导演。此外,黄艺馨还将演唱电视剧主题曲《出租屋的大龄青年》,同时这首歌曲也由黄艺馨作词,并邀请了作曲人柿子酱合作。

  该剧讲述了一个当代都市年轻人的关于梦想、关于爱情、关于信念的故事,诙谐幽默,充满都市生活的新奇感和时尚感,倡导正确的爱情观、价值观。主人公黄秉一、白丁和金柱等人,在故事中经历了各种挫折,但他们却从未放弃梦想,从未放弃自己坚守的原则。主人公们积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对陌生人表达的善意,对实现理想作出的努力,既是吸引观众的闪光点,也是本剧借此想要传达给观众的正能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做家务的男人》尤长靖买狗语翻译器 魏大勋回忆儿时被打

    QQ图片20190816110429_副本.png

    首档聚焦男人做家务的亲密关系观察类真人秀《做家务的男人》,第三期将于8月16日12:00爱奇艺及奇异果TV全网独播。敬请关注8月9日周五12:00爱奇艺自制综艺《做家务的男人》第二期,爱奇艺及奇异果TV全网独播会员抢先看。[详细]

    08-19 11-08中国网娱乐
  • 酷我音乐《榜样阅读》张碧晨自爆新歌《共渡》即将发布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张碧晨在上周四参加的酷我音乐《榜样阅读》节目中表示这是她最喜欢的一句有关阅读的名言,也一直激励着她不断地去读书,不断地去追求进步。今年是张碧晨出道的第五年,回首自己的音乐道路,张碧晨在节目中坦言对她影响最大的人是那英老师。[详细]

    08-19 16-08凤凰网娱乐
  • 《合唱吧!300》张信哲演绎星海舞台 大张伟嗨翻全场

    合唱发起人“永恒的经典”张信哲与“不败的有趣”大张伟各携300歌迷同台对决,为观众带来无彩排的创意合唱秀,音乐风格迥然不同的两人同台比拼精彩不断。在无彩排的创意合唱秀环节中,大张伟与300合唱团带来《世上最可爱的歌儿》《倍儿爽》《阳光彩虹小白马》三首歌...[详细]

    08-19 15-08大众网娱乐
  • 欢喜首映“欢喜汇”好戏不断 《只有爱能让我生存》为爱献映

    欢喜首映于8月19日在北京CINKER PICTURES三克映画(太古里店)电影花园举办了一场“欢喜汇”观影活动,现场放映了已于8月15日独家上线欢喜首映APP的电影《只有爱能让我生存》。欢喜首映将始终坚持“极简、轻奢、无广告”的精品品质,为用户提供海内外优质影视内容,...[详细]

    08-19 15-08中国娱乐网
  • 贺俊雄「星空旋律」生日会温馨落幕 惊喜与感动齐聚

    昨日,D7少年团贺俊雄「星空旋律」生日会在北京圆满落下帷幕,贺俊雄在粉丝及好友的陪伴下度过了意义非凡的20岁生日。生日会上贺俊雄的两位好友赵政豪、马雪阳也惊喜登场。赵政豪还为贺俊雄带来了两件意外礼物——护肝片和生发水,引全场爆笑,之后二人合唱了《曙光...[详细]

    08-19 15-08大众网娱乐
  • 王源新专辑《源》全碟解锁 对话自我温柔拥抱世界

    8月19日零点,王源首张个人专辑《源》全碟解锁。至此王源首张个人概念专辑《源》已经全部解锁,六首歌曲都是王源用心的诚意之作。王源在整张专辑中倾注了自己对于音乐的执着,以减法做音乐,不断的精进自我,始终向大众表示了他对音乐的尊重和专注的态度,期待他带...[详细]

    08-19 15-08大众网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