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我音乐《榜样阅读》张碧晨自爆新歌《共渡》即将发布

2019-08-19 16:25: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张碧晨在上周四参加的酷我音乐《榜样阅读》节目中表示这是她最喜欢的一句有关阅读的名言,也一直激励着她不断地去读书,不断地去追求进步。

null

   在这期节目中,张碧晨围绕“感恩”这一青年正能量关键词,阅读了梁晓声先生的散文《母亲,我不识字的文学导师》,对于感恩张碧晨表示: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品德。

  除了感恩,张碧晨还认为专注和坚持也是必不可少的正能量关键词。在她看来,无论是对待学习还是工作,我们都需要投入百分百的努力。在众多正能量关键词中,张碧晨表示最能够代表自己性格词是“韧”,因为它时而可以很硬很刚,又时而可以很柔软,她认为在人生中经常会遇到很多事需要你去调整自己的心态,调整自己的为人处世的方法去面对不同的人和事。

  今年是张碧晨出道的第五年,回首自己的音乐道路,张碧晨在节目中坦言对她影响最大的人是那英老师。她说:“因为在好声音的时候,是我人生中最大的一个转折,我在那个时候彻底从一个普通人要思考着去如何做一个歌手,一个歌者,那英老师不但在音乐的方面对我有指导,在人生的道路上也给了我很多的指导和帮助。”除此之外,张碧晨在节目中爆料了即将有新专辑与大家见面,最近还将为大家带来一首代表自己心声的新歌《共渡》,感谢这五年来大家陪他度过的每分每秒。

null

   这期节目播出后,在酷我音乐平台留言区有粉丝直呼:声音听了很上头的,爱了!榜样的力量也带动更多人开始重拾阅读,跟偶像一起阅读、学会感恩的留言也在节目评论区刷屏。

  强国一代,榜样阅读。《榜样阅读》由酷我音乐联合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共同打造的首档青年阅读分享类节目,每周四准时在酷我音乐更新上线,下期又会是迎来哪位榜样读者呢?本周四酷我音乐不见不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做家务的男人》尤长靖买狗语翻译器 魏大勋回忆儿时被打

    QQ图片20190816110429_副本.png

    首档聚焦男人做家务的亲密关系观察类真人秀《做家务的男人》,第三期将于8月16日12:00爱奇艺及奇异果TV全网独播。敬请关注8月9日周五12:00爱奇艺自制综艺《做家务的男人》第二期,爱奇艺及奇异果TV全网独播会员抢先看。[详细]

    08-19 11-08中国网娱乐
  • 《合唱吧!300》张信哲演绎星海舞台 大张伟嗨翻全场

    合唱发起人“永恒的经典”张信哲与“不败的有趣”大张伟各携300歌迷同台对决,为观众带来无彩排的创意合唱秀,音乐风格迥然不同的两人同台比拼精彩不断。在无彩排的创意合唱秀环节中,大张伟与300合唱团带来《世上最可爱的歌儿》《倍儿爽》《阳光彩虹小白马》三首歌...[详细]

    08-19 15-08大众网娱乐
  • 欢喜首映“欢喜汇”好戏不断 《只有爱能让我生存》为爱献映

    欢喜首映于8月19日在北京CINKER PICTURES三克映画(太古里店)电影花园举办了一场“欢喜汇”观影活动,现场放映了已于8月15日独家上线欢喜首映APP的电影《只有爱能让我生存》。欢喜首映将始终坚持“极简、轻奢、无广告”的精品品质,为用户提供海内外优质影视内容,...[详细]

    08-19 15-08中国娱乐网
  • 贺俊雄「星空旋律」生日会温馨落幕 惊喜与感动齐聚

    昨日,D7少年团贺俊雄「星空旋律」生日会在北京圆满落下帷幕,贺俊雄在粉丝及好友的陪伴下度过了意义非凡的20岁生日。生日会上贺俊雄的两位好友赵政豪、马雪阳也惊喜登场。赵政豪还为贺俊雄带来了两件意外礼物——护肝片和生发水,引全场爆笑,之后二人合唱了《曙光...[详细]

    08-19 15-08大众网娱乐
  • 王源新专辑《源》全碟解锁 对话自我温柔拥抱世界

    8月19日零点,王源首张个人专辑《源》全碟解锁。至此王源首张个人概念专辑《源》已经全部解锁,六首歌曲都是王源用心的诚意之作。王源在整张专辑中倾注了自己对于音乐的执着,以减法做音乐,不断的精进自我,始终向大众表示了他对音乐的尊重和专注的态度,期待他带...[详细]

    08-19 15-08大众网娱乐
  • 秦岚现身某活动“锁骨杀”抢镜 黑裙红唇气场十足

    一字肩设计的领口,拉长脖颈线条,完美展现迷人锁骨,腰部裹身设计尽显曼妙身材。别致的珠宝耳饰装点华美造型,干净利落的马尾凸显精致的五官,最后搭配一双一字绑带高跟鞋,行走间由内而外散发出优雅与自信。[详细]

    08-19 14-08大众网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