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政豪将空降酷狗直播畅聊新专 5万人提前占座

2019-08-16 10:11: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提起《创造营2019》人气学员赵政豪的初印象,男团发起人迪丽热巴一句“我好喜欢你的声音”就十分生动地概括了。在第二期节目里,赵政豪表演原创歌曲《那时正好》,自如舒缓的歌声,自然而然地演绎着那个十六七岁带着初恋味道的夏天,让郭富城对他大加赞赏,评价他有着“非常成熟的表演”。

  在《创造营2019》听不够,大批迷妹来到酷狗畅听《那时正好》,纷纷为爱豆赵政豪打call。《那时正好》收获将近5000热评的同时,也登上了酷狗TOP500榜单。有“向阳花”深深被赵政豪纯净的嗓音迷倒,“感觉身边的空气都特别安静”,点开歌曲“一股文艺清新风扑面而来”。觉得赵政豪真的很有才华,他的“歌词是精髓,不光调好,歌词完全可以占七分”。你听完《那时正好》,有什么独特的感触?

  8月16日20:30,唱作少年赵政豪将高萌亮相酷狗首唱会特别企划【夏日宠粉季】,现场大秀清澈嗓音,重新演绎《那时正好》!据悉,赵政豪还会畅聊新专辑制作心路,并把亲手制作神秘惊喜送给现场观众哦~目前已经有超5万人提前霸占首唱会沙发了,你还等什么,赶紧提前加入到这场嗨歌宠粉盛宴中吧~

  赵政豪在舞台上的表现一直都是十分佛系,不争不抢。20公里的海岸线拉练,他一直在默默负重前行,从不刻意在镜头前表现。公布排名时,脸上也没有太多的情绪起伏。但一开口,他“被天使吻过的嗓子”总能成为全场的焦点,极具穿透力的嗓音让人留下深刻印象。

  8月16日晚八点半,赵政豪除了尽情嗨歌,面对花式挑战,又有什么样的高萌表现呢?记得准时入场,不要错过和他“零距离”互动的每一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