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圻峻空降酷狗直播 现场连线创造营小伙伴

2019-08-16 10:11: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8月11日,酷狗首唱会特别企划【夏日宠粉季】迎来《创造营2019》人气学员孙圻峻。当天,孙圻峻的新单曲《No Ending》才刚上线,就做客酷狗首唱会为大家公开首唱。孙圻峻不仅在54万观众面前秀出他的舞蹈实力和魅力歌喉,更隔空与创造营学员完成挑战,送出自画像和酷小狗等福利,让线上观众尖叫连连!

  首唱会一开始,房间就挤满了粉丝,疯狂表白帅气登场的孙圻峻。面对热情的攻势,圻峻当即献上《创造营2019》主题曲《喊出我的名字》舞蹈作为开场,青春洋溢的舞姿引发一阵又一阵热潮。紧接着就带来第一首歌曲《Love Yourself》,温柔的唱腔沁人心脾,公屏一直被满满的礼物霸占!

  直播过程中,有观众不断地通过酷狗音乐跳转到酷狗直播间内,原来酷狗音乐与酷狗直播已实现联动,一旦歌手开播,听众即可收到提示,轻松点击即可到达歌手直播间,倾听爱豆精彩的live现场,同时也大大增加了歌手的曝光率,也难怪越来越多歌手选择在酷狗举办首唱会。

  孙圻峻与粉丝边唱边聊,更有各种花式互动,不仅画出了一张“无脸”的自画像,而且有快问快答、画画猜歌名等游戏,让粉丝们更加全方位地了解圻峻!节目组还准备了一个众人期待的环节,孙圻峻需要选择创造营的五位小伙伴,分别发送一段超自恋的语音“我觉得我最近又帅了,你觉得呢”,直播结束前要有三名小伙伴回答“是”才算挑战成功。圻峻只好怀着忐忑的心情发给吴季峰、赵让、蔡正杰、任世豪、焉栩嘉,发完后自己都忍不住笑喷了~

  当晚,孙圻峻先后表演燃炸的舞蹈《roll in peace》,又演唱他的KTV必点歌曲《说谎》、清唱韩文歌《Love Scenario》,更秀出一小段Rap,层层惊喜都快让粉丝们招架不住了,“有颜有才”各种表白疯狂霸屏!直播间的留言刷屏飞快,酷狗音乐《No Ending》的评论数量也同样在涨,圻峻在现场还抽取了酷狗评论网友的留言进行回答,真·宠粉男孩!

  在粉丝的热情打call中,《No Ending》的酷狗评论在短短一小时内突破999+,解锁了高光时刻“爆灯环节”,圻峻看到都表示“超酷”!最后,孙圻峻将新单曲《No Ending》演唱,国潮风的旋律抓耳十足,rap和高音部分游刃有余,观众纷纷评价“感觉现场更好听”“进步神速”!

  在酷狗首唱会尾声,孙圻峻也揭晓了之前的游戏挑战结果,将小伙伴们的回复分享给观众,刚好有三人“勉为其难”肯定了他变帅的事实,惹得直播间笑声不断~最后,孙圻峻表示非常感谢大家支持《No Ending》,以后发行的新歌会越来越好。

  现在,将当晚的直播截图发送到孙圻峻超话,即可以参与赢取酷小狗和孙圻峻自画像的抽奖活动!在此之后,林渝植、赵政豪、陆思恒等颜艺双A的全能少年都将做客酷狗首唱会,记得提前预约他们的直播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