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我的英雄》北美首映登欧媒头条 中国式英雄值得称赞

2019-08-15 17:08:00 来源: 北青网娱乐 作者:

  温哥华时间8月11号,中国电影《我的英雄》在北美地区温哥华华语电影节做了盛大的首映,影片放映结束后现场的观众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许多观众依然沉浸在剧情中拔不出来,很多人流下了美好的泪水和动容的泪水,在整部电影描写的女主人公和父亲之间的情感代表了一代人的心声,用电影中的一段经典台词可以说明父亲为女儿所弥补的一切“他仅仅用了不到三个月的时间,把这30年的遗憾弥补给了你”,剧情中父亲用超乎常人的毅力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里减肥60多斤,最终将女儿挽救,可是自己却躺在了轮椅上,不能自己。《我的英雄》在北美全球首映之后获得空前巨大反响,包括欧洲主流欧洲邮政公报、太平洋播报、美国早晨新闻等都做了大篇幅头版报道,称赞其意义非凡"Everyone should not give up on life, not abandon, and have the courage to overcome when faced with difficulties.",中国式英雄情结值得赞誉。

  电影《我的英雄》温哥华首映登欧美众媒体头条

  据悉由西安华颂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樊昊仑编剧、导演,景珂、连晋领衔主演,巴多、霍亚明、白露娜、施南、柳扬等联袂主演的《我的英雄》(又名《LIFE PUNCH》)当地时间8月11日正式亮相第七届温哥华(国际)华语电影节,作为重量级的开幕影片在当晚19:00正式全球首映。《我的英雄》首映之后获得巨大反响,包括欧洲主流欧洲邮政公报、太平洋播报、美国早晨新闻等都做了大篇幅报道,并头版头条做了重点标识,称赞“励志暖心让观众不愿离场”,中国式英雄情结值得赞誉。

  欧洲主流欧洲邮政公报头条撰文报道:导演樊昊仑分享给现场观众的拍摄经历,他说“影片中演员的服装是时下流行的复古风,在前期剧本创作阶段就已经定下了造型方向,这一点上应该是这部类型电影的其中一大亮点,所有的演员都很时尚又很真实,在影片的场景上,导演与大家分享了创作过程,影片中的”拳击酒吧“、”拳击俱乐部“、“拳击擂台”、“青春回忆的剧院”等等,竟然都是这部影片所搭建的场景,这些特殊的场景给这部影片增加了很浓的时尚复古气息,勾起了很多人青春美好的回忆。

  映后观众对这部中国励志电影给出了极高的评价,影片中父亲罗汉的胖子特效妆也让现场的观众很吃惊,在影片的前端完全看不出来这个胖父亲是用特效硅胶妆呈现出来的,当导演樊昊仑和现场观众分享这个父亲罗汉每一次上妆需要5个多小时才能够完成后,现场又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大家为这么一部励志感人的影片所动容。米娜的扮演者景珂女士也来到了首映现场,她在整部电影中的塑造能力让观众很吃惊,原来在三年前她凭借导演樊昊仑的首部作品《你在哪》荣获了最佳女演员的奖项,这次一改《你在哪》中的妈妈形象,一变成为了一个不羁、不弃的时尚女拳击手,这部影片中她金色短发和复古的服装让很多人难以辨认这个优秀的女演员,她成功塑造了米娜这个角色,影后许多观众对米娜给出了极高的评价,她的身上有不屈精神、勇往直前、不卑不亢、勇敢和坚韧的耿直性格,虽然她身患绝症但对人生不放弃不认输的态度打动了很多人,在米娜身上这是一种励志和英雄精神,值得宣扬和学习,有现场观众问到景珂的舞蹈为什么跳那么好,原来景珂是远动员出身,有着深厚的舞蹈功底,影片的开场景珂跳了一段很美的舞蹈,这是这部影片开场的效果,很时尚。

  欧洲媒体为其评高分 影片核以德示人

  《我的英雄》首映现场的媒体对整部影片的节奏给出了极高的评价,现场有媒体对导演樊昊仑提出了这样的一部中国影片是来源于什么样的思维创作?导演樊昊仑在现场与大家分享了创作过程,这是他的第二部编剧、导演作品,与他第一部创作的犯罪电影《你在哪》有很多不同之处,这样一个创作转变是樊昊仑导演对阶段生活的真实感触,在当下人与人之间情感上欠缺的是“德”,这个“德”字是这部影片的灵魂,父亲为了救女儿哪怕是付出自己的生命,女儿从不承认这个爸爸到最后换位来唤醒挽救这个爸爸,这似乎就是父亲和女儿之间最伟大的爱,这部影片父亲的表演很可爱,导演用了另外的表现方式让父亲身上充满了不卑不亢的精神,当得知女儿患病之后依然勇于面对生活,积极乐观的态度让自己的身体从200斤的大胖子减到了不足130斤,每天四个小时的暴走之路突破了人类的极限,他用惊人的毅力完成了人类在面对生死离别后的信念。

  这样一部影片打动了在场所有人的心,正如影片中的内容核心”每个人都应该对人生不放弃、不抛弃,遇到困境时要勇于面对”,感谢所有主创用这样一部很暖的影片,传递给了每一个人正能量,每个人都应该成为这样的英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