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世界末日》获周杰伦点赞 空降酷狗飙升榜第三

2019-08-15 16:03: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暑假余额已不足20天,为了缓解广大乐迷们的“消极情绪”,宠粉的酷狗音乐特地奉上8月第二周的独家歌单!TFBOYS六周年主打歌《第一次告白》高能霸榜;易烊千玺《Fall》再掀迷幻热潮;鹿晗的《世界末日》演绎别样感动;隔壁老樊翻唱《红色高跟鞋》好评如潮;王源七夕献礼《彩虹云朵》浓情蜜意!快用这份“神仙”歌单,洗涤夏日的烦躁吧~

  TFBOYS《第一次告白》

  TFBOYS六周年演唱会已圆满落幕,而六周年主打歌《第一次告白》热度却依旧居高不下,在酷狗疯狂圈粉。这首单曲是TFBOYS继《喜欢你》之后再次挑战的情歌,由“喜欢”过度到了“告白”,心动指数宛如一飞冲天的火箭,极速飙升。在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三位少年日渐成熟的嗓音演绎下,呈现出迷人的反差效果。《第一次告白》不仅收割表白3万+,更一举拿下第218期酷狗飙升榜TOP1,空降第218期酷狗TOP500二位,Slay全场!

  易烊千玺《Fall》

  《Fall》是易烊千玺2019年的第二支个人单曲,与《陷落美好》的浪漫氛围不同,这支单曲唱诉了“少年内心深处的秘密”,用迷幻的音乐风格将“夏去秋来,季节更替”完美诠释,搭配上易烊千玺独特的苏音,让人秒速沦陷在少年那份青春热烈的情绪里。《Fall》上线酷狗音乐后,便迅速登上第222期TOP500前十,超过2万+乐迷在评论区疯狂打call,酷狗指数更飙破13万,成绩傲人!

  鹿晗《世界末日》

  鹿晗版本的《世界末日》与电影《上海堡垒》紧紧相连,让歌曲平添一份“末日暗恋”的遗憾伤感。走心的歌词与深情的旋律完美结合,在鹿晗深情的演绎下,恰到好处地将电影中这份遗憾的感伤倾诉出来。《世界末日》当即在酷狗收获了无数好评,更一举斩获第219期酷狗飙升榜TOP3。难怪原唱周杰伦会忍不住在线点赞,评论一句“哎哟,不错喔”!

  隔壁老樊《红色高跟鞋》

  隔壁老樊用他温暖而赋有故事的嗓音,将经典歌曲《红色高跟鞋》重新演绎,带领无数乐迷直视自己心中最难面对的选择。这首热单唱进无数网友的内心,超高的收听率让酷狗指数飙升至近7万,更一举收割第219期酷狗飙升榜TOP4,惹得2千+酷狗网友在评论区大呼:迷上老樊的声音了!

  王源《彩虹云朵》

  王源的七夕甜蜜献礼《彩虹云朵》可以说是近期第一甜蜜恋曲,这首由他本人作词作曲的全新单曲,凭借灵动的字句编织出一个甜蜜旋涡,在王源清新的歌声下,完美诠释“甜到掉牙”的恋爱滋味,将那些属于十八岁男孩的浪漫心声娓娓唱诉,简直甜蜜暴击!《彩虹云朵》火速酷狗音乐掀起收听热潮,不仅收割1万+好评,更荣登第220期酷狗飙升榜TOP1,实至名归~

  TFBOYS、鹿晗、隔壁老樊集体上线唱“情歌”,这份酷狗音乐8月第二周独家歌单,有没有给你的炎夏,“消消暑”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