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米节音乐会酷狗直击 音频怪物萧忆情即将来袭

2019-08-15 16:04: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8月17日,2019八一七稻米节音乐会将重磅来袭!音频怪物、李常超、奇然liya、萧忆情Alex、蔡翊昇、排骨教主等二次元歌手将齐聚“起源之城”杭州,用歌声讲述《盗墓笔记》的精彩故事。而作者南派三叔也会亲临现场,与粉丝们花式互动,大派福利。酷狗直播作为官方合作直播平台,会带领未能亲临现场的网友一起参与此次盛典,重启征程!

  八一七稻米节作为《盗墓笔记》粉丝们一年一度的大型庆典,规模一届比一届宏大,活动的内容也愈发丰富多彩。除了不少热度爆棚的二次元歌手集体上线,为《盗墓笔记》倾情献唱角色曲,还有Coser小梦、Coser小羽等人气Coser上演超级还原的Cos秀,无限精彩尽在八一七稻米节音乐盛宴!

  对于稻米(《盗墓笔记》粉丝)来说,《盗墓笔记》不仅仅是一本书,一个故事,而是一种陪伴,一种情怀。而在八一七稻米节正式启动前,各位二次元歌手也纷纷为《盗墓笔记》献上一份“特别定制”礼物。人气唱见音频怪物用《盗墓笔记·张起灵·不朽》引爆“盗墓圈”,歌曲一经上线便掀起收听热潮,秒破999+的热评被粉丝们的花式表白“挤爆”,大呼:今年的稻米节将会是万人大合唱!让人不禁期待起来。

  除此之外,来自排骨教主倾情献唱的《入梦局》,萧忆情Alex演绎的《吴邪》皆受到了无数乐迷的疯狂吹捧,秒破千的“表白”全是稻米(《盗墓笔记》粉丝)的“彩虹屁”,两首歌更是一举打入酷狗TOP500榜单,足以证明他们的人气!

  8月17日,八一七稻米节音乐会将在浙江杭州黄龙体育馆高能开唱,酷狗直播会为大家全程直播这场盛宴。锁定酷狗直播,终极之夜,即将来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