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晒女儿弹钢琴,小小丹扎羊角辫边弹边唱萌态十足

2019-08-15 11:57:00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方舟先生

  朱丹虽然几乎不晒女儿的正脸,但是却很喜欢分享生活,分享关于女儿的日常。朱丹刚开始经常和新手妈妈探讨带娃经验,后来就纯晒娃,没有那么多的干货了,可能该分享的都差不多分享完了。不过能看着小小丹成长,也是一件挺有意思的事情!

  8月15日早上,朱丹晒出了新鲜出炉的小小丹,并配文说道:在宝贝的自弹自唱中,开始全新一天吧!早安!

  正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小小丹似乎深谙这个道理,一大早就跑到钢琴前练习了起来。

  小小丹头发终于长到可以扎两个可爱的羊角辫了,胖乎乎的背影,萌态十足!

  小小丹一心两用,弹奏的同时,小嘴巴不停地唱着:哆来咪发唆拉西哆……动作和歌声都不紧不慢。

  小小丹刚要转过头来的时候,视频就结束了……差那么一点儿就能看到小公主正脸了。

  小公主可能想要回过头来接受妈妈的夸奖吧!

  很多人可能会觉得小小丹还这么年幼,怎么就给她买这么昂贵的钢琴了,会不会有些早。其实这架钢琴不是朱丹买的,而是好友曹轩宾送的,送给小小丹这架钢琴是因为小小丹第一次接触钢琴的时候,就弹出了一串音。

  收获钢琴后的小小丹也是相当勤奋努力,一直沉醉于其中。虽然看不到小小丹的眼睛和鼻子,只能看到微微翘起的嘴唇,但是也能感受到小小丹的投入和认真,这肉嘟嘟的脸颊看得人超想捏,还有胖乎乎的手背也是软萌可爱!

  就凭借这兴趣和韧劲儿,哪怕朱丹和周一围都从事着和音乐无关的行业,相信小小丹也一定会在钢琴方面有所建树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