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酷狗辟谣恋情传闻:和王源是纯“兄弟”

2019-08-15 11:49: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如果有人问,19岁的时候你在做什么,你会怎样回答?人生赢家组欧阳娜娜的答案是这样的:在筹备自己的十周年巡回音乐会,包括8月17日南京站、8月24日上海站、8月29日武汉站和8月31日成都站,共四场巡演~当然,除了超高的颜值和音乐天赋,欧阳娜娜更是全网公认的真·宝藏女孩,可爱的性格和温暖的VLOG圈粉无数!

  8月13日晚九点,宝藏少女欧阳娜娜空降酷狗“流行音乐全金榜”直播间,不仅有满分吉他弹唱live,现场更打开话匣子热聊巡演、《乐队的夏天》和vlog,甚至还首次回应和王源的恋爱传闻!

  节目一开始,娜娜就带来一首吉他弹唱版本的《奇妙能力歌》,温暖嗓音在轻柔的吉他声中轻轻哼唱着“我看过沙漠下暴雨,看过大海亲吻鲨鱼,看过黄昏追逐黎明,没看过你”,简直太抓耳了!娜娜还透露未来的四场巡演中也将有会钢琴、大提琴、木吉他和电吉他的亮相,乐器控们记得follow哦~

  说到音乐,娜娜也兴奋地和网友分享自己在热播综艺《乐队的夏天》中的感受:每次录制都像是去音乐节,因为气氛实在太燃太嗨了!娜娜还自曝,其实节目中的合作舞台不是制作团队一开始的安排,而是自己忍不住想要“过把瘾”,在节目组寻找“女神”进行音乐合作的时候,自己疯狂暗示~这样直率可爱的实力音乐人,当然没有乐队会拒绝呀!

  不过,忙于“暑期打工”的伯克利大学生娜娜也有自己的“小烦恼”,那就是没时间好好经营自己的vlog!作为最先做vlog的明星艺人之一,娜娜总是希望把生活中最有趣的部分通过视频呈现给网友们,但录节目、筹备巡演的话就会有所冲突!不过其实只要是娜娜拍的vlog,都是那么吸引人啊~

  作为“宠粉小公举”,娜娜在节目中还贴心为自己的娜铁们准备了“表情包逆应援”,萌萌自拍停不下来!看完直播的网友只要将当晚的截图发到微博#欧阳娜娜#超话,带上话题#酷狗全金榜#,即有机会获得娜娜的最新签名自拍和签名酷小狗公仔~

  看到评论区不断有网友问到王源和自己的关系,娜娜最后也大方回应了二人之间的恋爱传闻:“最近老是传我们俩的绯闻,但我们俩就是‘纯兄弟’,纯得不能再纯那种!”一般明星都会尽量回避的问题,没想到娜娜这么坦荡地直接面对,真的太A了!

  快乐的时间总是特别短暂,听着娜娜温柔地弹唱晚安曲《天天想你》,即使再舍不得和她说拜拜,也只能在南京、上海、武汉、成都的巡演见了~不过,未来酷狗“流行音乐全金榜”直播间还将有符龙飞、VOGUE 5、林渝植、李鑫一等有颜值有实力的人气音乐人陆续上线,把握更多精彩,记得提前关注直播间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