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雯婕称挑不出刺 赵越完美演绎登酷狗人气TOP3

2019-08-15 11:49: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8月9日晚,《声入人心2》第四期如约而至,节目音乐战略合作平台酷狗音乐独家上线。这一期,为了争夺首席之位,刘岩与张英席上演“大魔王对决”,出品人集体陷入选择困难;而从15组替补成员中逆袭回归的郭虹旭和毛二,则用年轻人独有的勇敢无畏,请教张英席赵越!

  刘岩张英席大魔王决战,出品人陷入选择困难

  一个是“音乐剧大魔王”刘岩,一个是“美声大魔王”张英席,还未开唱不少网友已经热议“这是提前决赛了吗”!面对这场巅峰对决,二人自然是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刘岩选择了中国原创音乐剧《虎门销烟》的选段《失路之人》。眼含泪水的动情演唱,再次展示出刘岩“一个人就是一台戏”的超强感染力,连张惠妹都感叹“太震撼了,不敢相信这是没彩排过的表演”。

  听得耳朵怀孕的酷狗网友,亦忍不住点赞“刘岩老师唱什么都能一秒入戏”、“细腻深情的表达,将林则徐的无奈惋惜诠释到位”。

  张英席则拿出了“压箱底”歌曲《NO PUEDE SER》。超强的爆发力,一开口已经气场全开,特别是他独有的穿透力高音,仿佛直接在耳边共鸣。一边是细腻到位的刘岩,一边是近乎完美演绎的张英席,两位大魔王的对决让三位出品人瞬间陷入了“选择困难症”。最终,大家还是选择了完成度更高的张英席。

  叫板张英席赵越,郭虹旭毛二初生之犊不畏虎

  从替补组杀回来的郭虹旭毛二,有着专属的青春活力。他们选择了一首十分贴合自己年龄与心态的《去流浪》,唱出了自己的向往。节目播出不久,在酷狗引发热评,“这曲风让我想起了第一季的鹿be free”、“上头,一直在循环”,甚至有网友大呼“听完真的想去流浪一次~”连张英席听罢,都给出了极高的评价,认为他们的表现超出了这个年纪所能驾驭的范围。

  获得首席挑战资格的他们,选择“请教”实力堪称“国家队”的张英席、赵越。赵越演唱了《阿里郎》,朝鲜语与中文唱词相互切换,三次转key气腔稳定,听得廖昌永老师连连点头,尚雯婕老师更是感叹“让我挑刺都挑不出刺来”。最终,完美发挥的赵越为自己的团队赢得首席之位,还在《声入人心》互动专区人气歌曲榜,赢得2万票支持,位居TOP3位置。

  经过2期的二重唱对决,6位首席分别由张英席/赵越、郑棋元/徐均朔、何亮辰/何宜霖占据,而下一期,三重唱舞台即将开启。锁定酷狗音乐,深入人心的声音一次听个过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