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易碎的吻》唱诉孤独心事 音频上线酷狗

2019-08-14 17:26: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8月14日,王源首个人专辑《源》同名主打歌《源》和七夕浪漫小甜歌《彩虹云》之后,重磅解第三。抒情易碎的吻》及MV正式上线酷狗音,王源用温柔的歌声道出属于少年特有的浪漫,引们对生活和的感悟。

   

  《易碎的吻》作为专辑《源》的第三波主打歌,与其概念环环相扣。王源把《源》比作一趟旅程,沿途中经历过蜿蜒,攀上,也看见过《彩虹云》的美好。当他一路向前,足在一清喜的水泽时,透亮澄的水面,倒映着一熟悉却陌生的。湖水看似平静,但一的心却犹如投湖面的石缓缓地漾起了漪。水波倒影中,宛如一个《易碎的吻》。

   

  《易碎的吻》作一首关于“破碎”的孤独浪漫情,王源特了知名唱作人HUSH参与曲制作、由楠担任制作人,容极其豪在《易碎的吻》中,王源用音与孤独喊,揭开通透清澈的情将少年心事投射在乱的灯火之上。伴随着静流淌的旋律,搭配上王源独特的“薄荷音”,将那些关于易碎的记忆娓娓

   

  《易碎的吻》MV采用蒙太奇的拍手法,用新的方式打造出意流画面歌曲更加生的灵魂。MV中,王源的每一次深情凝,每一次遥望,都定格得如画般美好,沉浸其中,无法自拔。

   

  8月14日,王源首个人专辑《源》的第三主打歌《易碎的吻》已重磅上线酷狗音用心聆听,王源用音乐编织孤独浪漫情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