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发布苏有朋、薛之谦、王嘉尔、周笔畅征集令

2019-08-14 17:06: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音浪不独唱,快乐不独行。《音浪合伙人》是由江苏卫视重磅打造的原创星素共演舞台真人秀,每期三位人气实力明星将召集百位才艺达人一起开唱!节目超级互动音乐平台酷狗音乐震撼开启独家报名通道,助力有态度、有梦想的“合伙人”,与明星一起用音乐发光~

  随着酷狗音乐报名通道的开启,明星召集人苏有朋、薛之谦、王嘉尔、周笔畅的征集视频也相继上线。只要你有态度,有热情,有梦想,对音乐有自己的想法和创意,就可以通过酷狗音乐报名,上传个人才艺视频。快来争当“音浪合伙人”,与明星召集人呈现一场令人意想不到的视觉盛宴吧。

  报名方式很简单。下载酷狗音乐APP和酷狗短酷APP,并使用同一账号登录,随后在酷狗短酷APP中搜索“音浪合伙人”,或点击站内海报进入报名话题页,制作并发布短视频即可。

  然后,登录酷狗音乐APP,搜索“音浪合伙人”查看视频,视频审核通过并在报名页面展示即报名成功!正式入选的合伙人,视频将在酷狗报名页的“被选中”中展示,并获得“信息登记”弹窗提示!只要根据弹窗入口提交个人信息,之后就坐等节目组联系了~

  酷狗独家报名通道上线短短几天时间,就迎来数千人参与,被选中的人也越来越多!目前,音浪合伙人征集正在火热进行中,如果你也有音乐梦想,即刻前往酷狗短酷APP上传solo短视频,下个圆梦幸运儿说不定就是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