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美猴王之战神归来》后期制作紧锣密鼓,热血激斗更显西游本色!

2019-08-14 16:09: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真假美猴王章节火热 爆燃场面再现西游之最 

  《西游记》作为四大名著之一和每个暑假必播的经典剧集,实属国民级大IP!其中的经典章节更是为人们津津乐道。“大闹天宫”、“三打白骨精”、“真假美猴王”至今令人印象深刻。上天入地、无所不能的“美猴王”,可以说是大家最早的国民偶像。但作为西游最强战力之一的“斗战胜佛”,他超能打的本事,却很少有作品能表现得淋漓尽致。以往作品中,孙悟空不是一棒子把妖怪打死,就是被妖怪戏耍,难以发挥实力,最终只得求助于各路神仙,实力的不稳定,让不少观众感叹打戏看不过瘾!

 

  每一集中最燃、最爆、最热血的桥段,无疑是孙悟空大战各路妖魔的时刻。如果非得选一个最燃的?就必须得是“真假美猴王”这一章节!该章节剧情紧凑,六耳猕猴和孙悟空更是从地府打到天庭,天昏地暗,精彩至极!至今仍最受各年龄层观众的喜爱。

 

  顶级班底实力演绎 深度改编附带“武”力加持! 

  近日,名为《真假美猴王之战神归来》的电影逐渐展露,花絮和爆料日渐增多,着实令人期待。据悉,该片由北京万唯影业出品,总裁姜伊涵担任总制片人,香港“金牌导演”江约诚监制,杜奕衡、贺刚、胡林希、吴孟达、金巧巧、程野、谷尚蔚、黄一飞、孙聪、白那日苏等实力派影星主演。该片为万唯影业“现代西游宇宙观”的开篇之作,目前正处于后期制作阶段,预计明年上映。

 

  其实近年来,有越来越多以“真假美猴王”这一章节为故事背景的影视作品出现,但值得期待的却寥寥无几。而大圣杀《真假美猴王之战神归来》项目,拍摄周期近半年,更在特技武术团队、视觉特效团队、服化道团队等做足了功夫,目前大量的后期CG特效制作仍在烧钱中。一切不惜成本的筹备,只为还原最激烈、最精彩、最刺激的打斗场面,一招一式,行云流水,再现巅峰对决!

 

  回到电影剧情来说,“真假美猴王”这一章节虽然够燃,但要想展示在银幕上,可绝非易事。在拍摄期间,武术指导团队无疑是最繁忙的部门,《真假美猴王之战神归来》邀请到国内专业的动作特技团队——猫虎动作坐镇指导,不同场景、不同人物、不同情绪下的动作戏,全部单独设计,动作戏的风格也一改以往魔幻片中“动动手指”的特效斗法,直接真刀真枪上阵,更显妖魔大战的燃与真实。不断的推翻与演练,对武指团队的百位老师来说,是巨大的挑战,而演员自身也得要有扎实的武术功底,据了解,所有演员提前数月就进组开始了武术动作的魔鬼训练!《真假美猴王之战神归来》武指团队的执着与坚持,努力将该片的动作戏做到西游作品中的极致!才能无愧于这章《真假美猴王》故事。

 

  除动作戏值得期待以外,这部《真假美猴王之战神归来》还有何不同?众所周知,剧本是影片的灵魂,剧本改编该如何传承和创新?杜绝平庸或恶搞?对编剧团队来说是一项巨大的考验。《真假美猴王之战神归来》项目幕后的总策划“大佬”——陈帮和,是西游解说界的大神级人物,其自媒体账号“蜗牛看西游”(微信公众号等)在全网坐拥数百万粉丝,所有文章全网累计点击量近10亿,多篇作品被网友奉为西游解说文章中的经典!经过多轮剧本研讨会和组内讨论修改,《真假美猴王之战神归来》中孙悟空与六耳猕猴二人的渊源纠葛更复杂,战斗冲突更频繁,见面就开打;此外,影片创新增加了更多仙魔妖人物,让人物/族群之间的利益关系更烧脑!

  顶尖的创作团队,燃爆的武打场面,实力派演员阵容,配合专业幕后制作团队加持,这部大圣杀《真假美猴王之战神归来》,到底会有多精彩?用监制江约诚的一句话:“大家到影院去看了才能知道这部电影有多燃!我们两个(指和吴孟达)在里面还有有趣的互动,等你们来发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