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之后,又一经典港片《破战》即将出世

2019-08-14 17:06: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由古天乐、张家辉、吴镇宇主演的电影《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于8月7日上映,上映首日票房超过上映7天的《烈火英雄》,跻身单日票房第二。上映五天已斩获4亿票房。

唯美时尚网 | 时尚ESTHETICISM

  早在2014年,电视剧《使徒行者》就引发追剧热潮,成为当年港剧收视冠军。2016年,该剧导演文伟鸿将其改编为电影版《使徒行者》,影片打破了以往港剧改编电影质量普遍下滑的定律,以黑马的姿态在暑期档创造了超6亿元的票房佳绩。此次《使徒行者2》作为2016年黑马电影《使徒行者》的续集,保留了前作三大经典元素:警匪、卧底、兄弟情,以及导演及主演等阵容,但故事内容与前作基本没有关联。

  本次的影片延续了“找卧底”的主题,讲述了一对童年时的兄弟意外失散,30年后因一桩罪案相见,两人已身处不同阵营。随着对罪案调查的深入,一个多年来隐于幕后的恐怖组织渐渐浮出水面。张家辉、古天乐两兄弟殊途重聚,无论彼此身份如何,割舍不掉的永远是兄弟情义。

唯美时尚网 | 时尚ESTHETICISM

  与《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相同,由北京华娱视界国际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大型悬疑、动作、警匪院线电影《破战》也是一部极具港片特色的警匪片,讲述的是一个以“救世主”之名进行犯罪的组织和香港警方之间的一次对决。作品更多关注的是弱者与弱者之间的对抗,以及病态社会中的人最后的自我赎罪。

唯美时尚网 | 时尚ESTHETICISM

  值得一提的是,《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中的主演之一金马影帝吴镇宇也在《破战》中担任了主演,以全新的姿态演绎经典港片中的正义警察形象。

唯美时尚网 | 时尚ESTHETICISM

  《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 上映后,不少网友评价称,“兄弟情感人至深”“大场面枪战精彩”。影评人木易认为,“最难得的是该片主创能够把简单的东西做得质朴而动人。”

  《破战》也将再续《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中所体现的经典元素,包括兄弟情,大场面枪战、警匪对决等,力求给观众展现一部与众不同的港式警匪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