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环游记》抢麦大作战 王凯吴谨言白宇唱浪漫之歌

2019-07-18 16:20: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青春环游记》

  由浙江卫视携手壹影时空出品的文化旅游探索类综艺《青春环游记》第十一期将于本周六(7月20日)20:30播出。“青春旅行团”王凯、吴谨言、白宇、林允、宋铭睿、段美洋踏上了新的旅程,这一次他们将和“青春小伙伴”沙溢、杨迪一起去到浪漫的法国巴黎,完成一系列与浪漫有关的任务。其中,在“用歌声比比谁最浪漫”环节,他们嗨唱各种耳熟能详的金曲,制造出了十足的“笑果”。

  《青春环游记》

  在这个环节,八位节目嘉宾会分为两队进行比拼,王凯、林允、沙溢、宋铭睿为一队,吴谨言、白宇、杨迪、段美洋为一队,两队成员需要依次唱出包含特有关键词的歌曲,没有唱出关键词的成员将会淘汰,并要咬住奶嘴,一队成员全部淘汰则游戏结束,最终胜出次数最多的队伍获胜。第一轮的关键词是“情”字,王凯反应速度极快,当别人都还在思考哪些歌有“情”字时,他便一溜烟的跑到麦前唱《因为爱情》。林允则另辟蹊径,唱了一首《答案》,用“爱就像蓝天白云,晴空万里”谐音来替代有“情”字的歌曲。虽然在随后的几轮演唱中林允一直用此方式来唱歌,但没有想到的是,她没有记住歌词中的前后鼻音,唱错歌遭淘汰。不过林允的做法到是给其他人提供了新思路,大家都纷纷开始唱与“情”字谐音的歌曲。随后,吴谨言摆出唱高音专用姿势,气势很足的飙了一段《青藏高原》副歌部分,本是自信满满的她也没反应过来“青藏高原”与“情”字声调不同,也不能算,最终也只能“惨遭”淘汰。

  林允宋铭睿唱歌

  第二轮的关键词是“心”字,杨迪抢占先机率先走到麦前唱了一首《从头再来》,身上自带笑点的他还在演唱中模仿原唱刘欢的动作和表情,笑翻了在场的所有人。王凯也不甘示弱,用一曲正能量满满的《我的中国心》扳回局面。随后,王凯和杨迪两人更是上演了“你方唱罢我来唱”的金曲连连唱,难分伯仲的两人曲库中的歌曲风格和年代也比较接近,全是八十年代、九十年代的流行金曲,比如《好心情》、《伤心太平洋》、《说句心里话》、《心太软》等,在现场掀起了一波怀旧金曲“回忆杀”。“青春旅行团”的成员也被他们的这波“回忆杀”所感染,脑海里开始回忆并演唱怀旧金曲,吴谨言唱了《一万个伤心的理由》,沙溢唱了小虎队的《爱》和张信哲、刘嘉玲的《有一点动心》。而“青春志愿者”宋铭睿、段美洋在唱歌的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了很多笑料,两人在“头脑风暴”有哪些歌曲包含关键词的时候,没有认真听其他成员唱的歌曲,以至于自己上场后重复唱了其他人唱过的歌,“惨遭”淘汰,之后还一脸很懵的样子,惹得全场爆笑。

  到了“用歌声比比谁最浪漫”的第三轮,两队成员的关键词是“想”字,他们还会带来怎样的歌曲?最终哪一队能在此环节获得优胜?他们的法国巴黎之旅还会上演怎样的精彩故事?敬请期待于本周六(7月20日)20:30播出的由浙江卫视携手壹影时空出品的文化旅游探索类综艺《青春环游记》第十一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花样中国》收官之夜 演员完美跨界获张艺谋称赞 新任“谋女郎”即将诞生

    QQ图片20190719153541_副本.png

    历时3个月的演员选拔,由北京卫视联合华策天映传媒制作,能量型维生素饮料战马独家冠名的青春艺术实验节目《花样中国》将迎来收官之夜。7月19日21:09,北京卫视青春艺术实验节目《花样中国》收官之战即将上演,敬请期待![详细]

    07-19 15-07大众网娱乐
  • 《青春环游记》抢麦大作战 王凯吴谨言白宇唱浪漫之歌

    QQ图片20190718164845_副本.png

    由浙江卫视携手壹影时空出品的文化旅游探索类综艺《青春环游记》第十一期将于本周六(7月20日)20:30播出。敬请期待于本周六(7月20日)20:30播出的由浙江卫视携手壹影时空出品的文化旅游探索类综艺《青春环游记》第十一期。[详细]

    07-18 16-07凤凰网娱乐
  • Mr.钛戈做客酷狗直播 粉丝在线Get全新壁纸

    昨晚,新晋偶像男团Mr.钛戈做客酷狗直播《流行音乐全金榜》,节目中四只“小老虎”变身灵魂画手呈上搞怪自画像,还现场爆料默契往事,更在游戏环节上演“相爱相杀”。别急,接下来冯提莫、陈乐基等唱将会空降酷狗直播《流行音乐全金榜》和你聊个畅快,记得提前搬好...[详细]

    07-22 14-07千龙网娱乐
  • 《向往的生活》温情收官 国情调研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第三季“湘西篇”,已于上周五22:00温情收官。《向往的生活》将继续从真实记录出发,呈现乡村发展的蓬勃朝气,发挥特有的文化功能和社会价值,助力美丽乡村建设![详细]

    07-22 11-07凤凰网娱乐
  • 《花样中国》水利收官 张艺谋给予演员新挑战

    7月19日21:05,由北京卫视联合华策天映传媒制作的青春艺术实验节目《花样中国》在北京卫视顺利收官。张艺谋导演勉励晋级的演员:“现在不是终点,而是新的开始,未来的舞台上不仅需要你们去表演,更需要你们编排、互动和参与。[详细]

    07-22 11-07大众网娱乐
  • 《极限挑战5》冲刺公益演唱会 罗志祥成最强“伪装者”

    东方卫视《极限挑战》第五季第十一期已于昨晚播出,罗志祥、王迅、迪丽热巴、岳云鹏、贾乃亮与刘宪华、张云龙一同,展开了一场演唱会资源争夺战。在这个过程中,极挑团身体力行守护长江,践行公益正能量,走近更多人的生活,让“这就是爱”的口号更加深入人心。[详细]

    07-22 11-07凤凰网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