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5》冲刺公益演唱会 罗志祥成最强“伪装者”

2019-07-22 11:51: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极限挑战》

  东方卫视《极限挑战》第五季第十一期已于昨晚播出,罗志祥、王迅、迪丽热巴、岳云鹏、贾乃亮与刘宪华、张云龙一同,展开了一场演唱会资源争夺战。罗志祥展现最强伪装术,“娱乐圈百事通”的分析能力引众人惊叹;迪丽热巴智慧与战斗力爆棚,嗨唱“蹦床版”《小苹果》。极挑团为争夺更多的演唱会资源,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激烈的争夺战况让观众看得欲罢不能,表示愈发期待收官之战的到来。

  罗志祥实力分析成最强“伪装者” 岳云鹏默契配合“神助攻”

  本期节目中,在张信哲、周杰伦、林俊杰、蔡依林、华晨宇等这些实力歌手中,极挑团要猜测谁是真正的演唱会助演嘉宾。“娱乐圈百事通”罗志祥上线,迅速开始“头脑风暴”,检索自己的人际关系网。谁最近有档期,谁参加过东方卫视的节目,分析得头头是道:“林俊杰和蔡依林上一次来过了,周杰伦常在巴黎,王力宏在办演唱会……”他更是把东方卫视的节目摸得透透的,以华晨宇和张信哲都参加过东方卫视的《天籁之战》为由,断定二人是真正的助演嘉宾。对歌手行程了若指掌的罗志祥,也让不少网友调侃:整个娱乐圈怕是没有小猪不知道的动态。

  《极限挑战》

  罗志祥不仅分析精准,伪装技术也是一流。在“枕头大战”中,为了逃脱对方队伍布下的天罗地网,他灵机一动,采取了“《极限挑战》最原始的伪装方法”——摄影师伪装术,跟身边的摄影师“讨要”全副装备,戴上帽子,扛起相机。完美伪装成摄影师的罗志祥,在众人的眼皮子底下走来走去都没被发现。作为队友的岳云鹏也是完美配合,一接受到他传递过来的眼神,马上开始打掩护,配合引开其他成员的视线聚焦。

  迪丽热巴战斗力爆棚嗨唱“蹦床版”《小苹果》

  这一期的迪丽热巴战斗力再升级,展现了有勇有谋有魄力的“多面性”。在“枕头大战”中,她提议王迅把嘉宾抱枕换成车上的普通抱枕,以消耗对方的进攻抱枕。这一招“李代桃僵”,让罗志祥、岳云鹏和贾乃亮三个人信以为真,完全中了他们精心设计的“圈套”。除了足智多谋,迪丽热巴的战斗力也不容小觑。在两队攻守转换时,作为进攻方的迪丽热巴一把就薅住贾乃亮,对他生拉硬拽,上手抢他藏在衣服里面的抱枕。

  《极限挑战》

  为了帮助队伍争夺更多的演唱会资源,迪丽热巴还靠着自己的身体优势,直接卡在装置平台的栏杆中间。她更是主动对垒岳云鹏,挑战唱跳《小苹果》,在蹦床上又跳又唱。越蹦越高的迪丽热巴,声音也随之越来越高。唱嗨了的她毫不隐藏自己的“演唱实力”,几乎快到了破音的边缘。

  极挑团冲刺公益演唱会“长江行”为爱接力深入人心

  为争夺演唱会资源,极挑团分成两队,互相较量,不分伯仲。通过逃脱困境、“枕头大战”、唱跳KTV等考验脑力与体力的一系列挑战,两支队伍最终各自收获了不少的演唱会资源。王迅、迪丽热巴所在的蓝队获得嘉宾华晨宇的助阵,以及烟火、撒花机、激光的舞台效果加持。罗志祥的红队则收获了张信哲一员大将,还把升降机、火柱也收入囊中。其中在选某种舞台效果时,罗志祥一队坚定地选择“ALL IN”,以为是拥有全部的舞台效果。没想到揭晓结果时,出来的是ALLIN男团的杨昊铭、罗杰和丁立,令人惊喜。

  《极限挑战》

  第五季“长江行”从长江入海口启程,溯流而上,一路经过了乌镇、扬州、宜昌、武汉、重庆、玉树等多个沿江城市。通过婉约细腻的江南小调,荡气回肠的荆地楚歌,一唱三叹的峡江号子,直上云霄的高原牧歌,响彻华夏的“长江之歌”……展现了长江流域各地的生态之美、文化之美、建设之美。在这个过程中,极挑团身体力行守护长江,践行公益正能量,走近更多人的生活,让“这就是爱”的口号更加深入人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