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3》新素人大厨是何方神圣 让王俊凯下岗

2019-07-11 17:22:00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前两天黄晓明店长、秦海璐、王俊凯以及杨紫这一波明星嘉宾的个人宣传片,已经让一大波新老朋友嗅到了《中餐厅3》7月26日22:00播出的“味道”。

  然而昨晚最新曝光的宣传片里,出现了一个“穿西装炸油条”的陌生面孔。作为三季以来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素人嘉宾,这名男子究竟是何方神圣?叫什么名字?做什么工作?《中餐厅3》为什么偏偏选中了他?下面就为大家一一揭晓!

  《中餐厅》为什么Pick他?

  要知道,在地大物博的大中国,向来不缺会做饭的厨师。在茫茫的优秀主厨海洋里,《中餐厅3》节目组为什么偏偏就相中了林述巍?

  1、不羁的颜值

  在《中餐厅3》节目里,既有黄晓明这样的老牌帅哥,又有王俊凯这样的新生代小生,颜值上总能让观众们大饱眼福!

  因此节目组选出的这位素人主厨嘉宾,颜值也必然不能输啊。宣传片里,他打着小领结、穿着三件套、发型也是一丝不苟,每一根头发丝都透露着优雅的大叔气质。颜值绝对是厨师界的佼佼者,仔细看甚至还有那么一点撞脸李光洁?难怪节目组Pick他!

  2、有趣的灵魂

  能上《中餐厅3》的素人主厨,除了要有好看的皮囊,怎能少得了有趣的灵魂?

  林述巍作为自带美食光环的大厨一枚,平时都习惯了给五星级酒店当主厨。然而宣传片里的他,竟然在古典钢琴曲的BGM里摇头晃脑地炸起了油条?那架势——表情陶醉多变、举止端庄、丝毫不慌,仿佛他炸的不是油条,而是艺术。

  上能做五星级料理,下能炸油条,还把做菜过程变成“行为艺术”,这么有趣又玩得开的灵魂,不上《中餐厅3》秀一秀就太可惜了!

  3、闪光的履历

  别看林述巍年纪不大,却有着将近30年的厨师生涯,历任各大五星级酒店的行政总厨。曾经担任过G20峰会主厨、世界旅游大会主厨、全球财富论坛晚宴主厨……履历惊人的他,作为顶级主厨,擅长的可绝不仅仅是炸油条这种小case!

  回想前两季的《中餐厅》,虽然明星嘉宾们都做足了功课备上了拿手菜,但大多是一些家常菜式。比如第二季的厨艺担当王俊凯,先后出品了水煮肉片、糖醋排骨、麻婆豆腐、蛋炒饭……一系列日常能吃到口的美味。而这一季,真·厨艺担当林述巍上线,——仿佛为节目加了超级黄金大Buff!

  有了他,《中餐厅3》的出品菜单一定能换血大升级,从家常菜直接飙升到五星级水准!也会让《中餐厅3》的招牌打得更响,让中华美食的香气传播得更远!这下终于理解节目组选他的用意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杨紫加盟《中餐厅》?不会做饭她来做什么?

    QQ图片20190710163250_副本.png

    作为一名“领域小白”,一般人肯定会选择难度较低的副本进行挑战。在《中餐厅》,你不仅可以看到富有人情味的主客关系,还可以看到诱惑力十足的丰盛餐点,更可以看到中餐厅合伙人们创业的心酸趣事,只赚不亏。[详细]

    07-10 16-07中国网
  • 《中餐厅3》新素人大厨是何方神圣 让王俊凯下岗

    前两天黄晓明店长、秦海璐、王俊凯以及杨紫这一波明星嘉宾的个人宣传片,已经让一大波新老朋友嗅到了《中餐厅3》7月26日22:00播出的“味道”。林述巍作为自带美食光环的大厨一枚,平时都习惯了给五星级酒店当主厨。[详细]

    07-11 17-07北青网
  • 《游戏人生 零》定档719 末世人机之恋催泪来袭

    由日本知名动漫IP改编的剧场版动画《游戏人生 零》即将于7月19日正式登陆国内各大院线。该片由石冢敦子执导,花田十辉编剧,更有著名声优松冈祯丞、茅野爱衣全情出演,力图为观众呈现一场燃爆感官、热血恢弘的史诗级乱世恋歌。[详细]

    07-11 17-07中华网
  • 《陈翔六点半之重楼别》北京首映笑闹暑期

    由陈翔执导,闰土、毛台、冷檬、蘑菇头领衔主演的喜剧电影《陈翔六点半之重楼别》于今日爆笑上映。7月10日,导演陈翔携手主创班底悉数亮相北京首映礼活动现场,解答了观众对于影片的诸多疑问,见面会现场气氛活跃,笑声不断。[详细]

    07-11 17-07新华网
  • 沙滩暴晒、泳池互怼、负伤作战,半个娱乐圈的“老公”都遭遇了什么?

    [详细]

    07-11 17-07中国娱乐网
  • 周杰伦萧敬腾华晨宇高能集结!酷狗直击浙江卫视2019年中音乐盛典

    无论是在盛典中担任原创召集人的周杰伦,还是原创推荐官郑钧、李荣浩、萧敬腾、陈粒、毛不易……这些人的名字就足以让粉丝们的心直接冲上云霄。而在盛典上即将揭晓的 “浙江卫视OPPO Reno华语原创十大金曲榜单”也是含金量十足。锁定酷狗直播,7月13日晚,浙江卫视2...[详细]

    07-11 17-07千龙网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