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盘尼西林合作 冯希瑶酷狗人气歌曲榜第一

2019-07-11 17:05:00 来源: 千龙网娱乐 作者:

  聆听最新最全综艺歌曲,尽在酷狗音乐。上周,《乐队的夏天》开启女神合作赛,欧阳娜娜“亲自下场”加入乐队,与盘尼西林乐队合作表演《再谈记忆(Say It Again)》,超强感染力唤起无数歌迷初恋回忆;明妹冯希瑶以一首《我们的爱》迎接《明日之子》小考。流畅的现场演绎,极具质感的迷人的嗓音,每一句旋律都在向心底漫溯,一如孟美岐所说,让人起鸡皮疙瘩;《中国新说唱》上演新生代“天秀”专场,嘿人李逵Noisemakers、刘炫廷惊艳合作《Black &Yellow》拿下首个4PASS。

  乐队的夏天——盘尼西林、欧阳娜娜《再谈记忆》

  推崇“浪漫主义摇滚乐”的盘尼西林与充满灵气的娜娜一拍即合,用木吉他交织着大提琴打造出了超强感染力的《再谈记忆(Say It Again)》。主唱小乐的野性嗓音,和娜娜的温柔吟唱有种出乎意料的相配感,肆意释放的旋律相当抓耳不说,结尾那小段合唱真是听得人心头一颤。

  该曲不仅在酷狗节目互动专区的人气歌曲榜上名列TOP2,也在评论区收获不少称赞。盘尼西林与欧阳娜娜的合作,就像一碗杨枝甘露,清甜中留有微酸,或许这就是酷狗歌迷说的“初恋的感觉”吧~

  明日之子——冯希瑶《我们的爱》

  《明日之子》水晶时代首次声乐小考来袭,明妹冯希瑶深情演唱《我们的爱》,流畅的现场演绎,极具质感的迷人的嗓音,每一句旋律都在向心底漫溯,一如孟美岐所说,真的让人起鸡皮疙瘩。果然歌曲上线即火,立即在酷狗《明日之子》专区斩获28万助力值,夺得人气歌曲榜TOP1。

  这首歌更斩获酷狗飙升榜TOP1,酷狗指数更是一举突破5万,热度不言而喻。从《尘埃》、《你给我听好》,再到《我们的爱》,希瑶一直稳定发挥,治愈系声线更是让人爱了。期待她的下一首歌。

  中国新说唱——嘿人李逵Noisemakers、刘炫廷《Black &Yellow》

  上周《中国新说唱》开启全新合作赛,嘿人李逵Noisemakers、刘炫廷的“嘿旋风”组合用一首节奏态度双满分的《Black &Yellow》拿下全场首个4PASS。其实这两人单独来看都是厉害角色,拥有十年国内生活经验的嘿人李逵以流畅的中文说唱打响了名号,刘炫廷则在1v1battle中大比分击败劲敌展现了超强天赋。

  本次两人的表现也堪称强强联合,不仅中非友好的主题赢得了大家的尊重,惊艳的flow更是不知不觉中带动了场内的rapper们一同开唱。这首《Black &Yellow》在酷狗上线后酷狗指数突破2.6万,一夜登上节目互动专区人气歌曲榜TOP1、酷狗飙升榜TOP4,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这两位就是神仙组合,干脆一起固定组队出道吧!

  更多综艺好歌,尽在酷狗音乐。搜索【一周综艺】歌单,一键聆听上周精选歌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