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R灵超《黑夜闭上双眼》酷狗暖心上线,满满治愈风

2019-07-11 17:05:00 来源: 千龙网娱乐 作者:

  说起近几年最火的网综,必然少不了《偶像练习生》。除了蔡徐坤,范丞丞,朱正廷,林彦俊,陈立农等九个在节目里顺利出道的小哥哥以外,坤音四子灵超、卜凡、木子洋、岳岳组成的组合ONER发展得也不错。

  2018年8月,灵超与岳岳、木子洋、卜凡四人正式以“ONER”之名出道,平均海拔186的偶像男团,有颜值有身材有才华,刚出道不久便吸引了一大波忠实粉丝,短时间内他们的身影便怒刷全网,人气高涨。11月3日,ONER获得了2018年流行金曲排行榜新声力量集结号年度盛典最受欢迎组合奖,一举成为当下最火的偶像男团之一,也可以算是《偶像练习生》里最大的黑马。

  而作为“坤音四子”ONER里年龄最小的灵超,2001年的他出道时才17岁。小小年纪的他唱跳俱佳,再加上阳光乖巧的少年形象,已经成了人们眼中倔强又努力的“弟弟”。无论是《小半》、《戒烟》还是《it’s ok》他的表现都深深吸引着粉丝们,不仅声线迷人,气质形象也绝佳,简直就是“小王子”无疑了,难怪出道后便收获一大批“姐姐粉”。虽然灵超已从默默无闻的练习生成为当下最火的男团艺人,年纪轻轻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应该很自豪了,但他依旧拥有当初离家出走时的赤子之心。一直坚持他的音乐梦想,坚定不移地用好音乐回馈歌迷!

  适逢在高考过后,“无敌宠粉”的灵超弟弟将为大家送来最新的单曲《黑夜闭上双眼(Close my eyes)》,并同步上线酷狗音乐。灵超在《黑夜闭上双眼》将少年心事娓娓道来,单曲讲述了封闭自己内心,不愿与世界交流的少年,终于学会了和自己对话。灵超用空灵的声线,将这首歌唱给每一个在生活中迷失自己的孩子,鼓励他们勇敢接触世界、直面生活,愿大家都能与自己和解,鼓起勇气笑对明天。

  灵超的全新单曲《黑夜闭上双眼》将在酷狗音乐平台独家放送,想必他如魔法般的歌能给听众一种无形的放松和慰藉,治愈心灵。也感谢他的坚持才能让我们看到这样优秀的他,我们相信他的未来必定可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