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夏天有风吹过》今晚上线 蔡尧大玉仔开启花样青春故事

2019-07-11 14:18: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由东阳哈哈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发行,80后新生代导演初的见执导,徐子涵、张子璇担任编剧,蔡尧、朱玉、刘育同、孟子荻、冷心清主演的青春校园网络剧《那年夏天有风吹过》将于今晚八点正式登录芒果TV。该剧主要讲述了繁扬一中几名高中生从校园步入社会的这十年间的故事,一场属于每个青春少年的独家记忆。

  新面貌,诠释青春校园情

  该剧在演员阵容上,大胆启用了全新人演员,少年清新感扑面而来。男主角蔡尧货真价实的99年小鲜肉,因《声入人心》而被大家所熟知,此次在剧中担任男主角,在演绎极需考量微表情与眼神表达的高冷学霸时,表现的游刃有余,演技实力可圈可点。

  本剧亮点除了“新”,还将“苏”贯彻到底。剧中,男主林星泽(蔡尧饰)与同学在食堂吃饭,死党周小雨(冷心清饰)抢他的鸡腿,被他毫不留情拒之门外,在闺蜜的怂恿下,女生白一涵(朱玉饰)试探着问他要鸡腿,林星泽毫不犹豫的将自己的鸡腿给了白一涵。气得一旁的周小雨连翻白眼,这种“双标”的行为,更是“苏”倒了一大片女生。

  新思路,青春很纯很简单

  青春片一般都离不开情感话题,《那年夏天有风吹过》也一样。该剧在情感叙述上把青春的“羞涩”与“勇敢”完整的表现出来,在友情的表达上,把校园中的热血与单纯展现的生动又质朴。

  女主角白一涵一直仰慕着学霸林星泽,在晚会表演的后台,白一涵鼓起勇气接近林星泽,给他戴领结,俩人眼神交汇之中,白一涵瞬间羞红了脸,再加上剧中主角CP独有的滤镜效果,甜蜜氛围倍增。

  没有塑料姐妹花,只有闺蜜到白发,剧中白一涵与周小雨的友谊也是羡煞众人。周小雨知道白一涵仰慕林星泽,便以学习不好为由,建立了互帮互助学习小组,邀请林星泽加入小组。没想到单纯的男主还带上了同班女同学,女同学借请教为由霸占林星泽不放手,挑衅意味十足,周小雨见状正面刚,怒骂女同学“不要脸”。试问这样的闺蜜谁看了不羡慕?

  新玩法,细节复刻时代记忆

  除了简单又质朴的情感,该剧细节之中还体现了时代特色。在剧中,我们能看到富二代杨天然(刘育同)还用着翻盖手机,白一涵和周小雨作弊还用橡皮擦和小纸条,陈思宇(孟子荻)悄悄偷看藏在课桌里的实体言情小说,主人公们会在房间里贴上周杰伦和SHE的海报,教导主任常年不离手的保温杯,爱用粉笔砸人的老师等等,都是一代人的记忆。

  剧中女主角为了吸引男主角的注意,特地买了一双白色帆布鞋,后来听说男生都喜欢会跳舞的女孩子,便开始苦练芭蕾舞。文理分科时,女主为了和男主同班,选择了并不擅长的理科,男主却为了女主弃理从文,两人最终是擦肩而过,还是不期而遇。剧中点滴小事都在讲述着属于青春的纠结和小烦恼。

  《那年夏天有风吹过》繁扬一中的这群同学历经文理分科风波,高考的人生转折点,从校园到社会,十年间的青春,他们的关系会一如往昔吗?林星泽与白一涵这两位青涩同学的结局如何?未来他们又将走向何方?这是80、90后关于懵懂青春的最大问号。每周四至周六20:00,相约芒果TV,一同回首“那年夏天”,揭开青春的秘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杨紫加盟《中餐厅》?不会做饭她来做什么?

    QQ图片20190710163250_副本.png

    作为一名“领域小白”,一般人肯定会选择难度较低的副本进行挑战。在《中餐厅》,你不仅可以看到富有人情味的主客关系,还可以看到诱惑力十足的丰盛餐点,更可以看到中餐厅合伙人们创业的心酸趣事,只赚不亏。[详细]

    07-10 16-07中国网
  • 柳岩再登《跨界喜剧王》直言“去年没过瘾” 现场两度落泪上演“前任攻略”

    由趣头条独家冠名的北京卫视原创明星跨界喜剧竞技节目《跨界喜剧王》第四季将于7月13日开播,不论是令人惊喜的嘉宾阵容,还是悬念四起的预告内容,都让节目在首播前夕赢得了观众的“爆棚”期待。7月13日(本周六)锁定北京卫视《跨界喜剧王》第四季,让我们一起用心...[详细]

    07-11 11-07中国娱乐网
  • 全新“微综艺”《心动,好看的你》热播 好看视频教你花式打动TA

    今年“520”期间,好看视频开启以“好看告白计划”为主题的Vlog挑战赛,号召全民用Vlog向最爱的人勇敢表白。回顾挑战赛和微综艺,参赛者们通过好看视频Vlog向“心中挚爱”勇敢告白,有爱情、亲情、友情,甚至萌宠情,感动亿万网友,让网友大呼“好看”又“动心”。[详细]

    07-10 17-07中青网
  • 《篮板青春》定档7.12 燃系少年开启硬核成长之路

    北京时间7月8日,腾讯体育官方宣布国内首档00后青春竞技真人秀《篮板青春》将自7月12日起,每周五晚6点,在腾讯体育、腾讯视频、腾讯新闻、极光TV等各大平台全面上线。今年4月,日本《灌篮高手》中山王工高的原型能代工高和代表日本高中篮球最强实力的福冈第一中学...[详细]

    07-10 17-07千龙网
  • 中演协经纪人委员会助力演出 沈阳法库音乐节圆满落幕

    北京时间2019年7月6日—7日,沈阳法库财湖机场举办首个以“飞行”为主题的音乐节,音乐节邀请到国内知名乐队、歌手、DJ等到场演出。中国演出行业协会演员经纪人委员会作为本次音乐节的支持单位与顾问单位,参与到活动筹备与策划,并携手杨坤、萱萱、朱克等知名歌手...[详细]

    07-10 17-07南方娱乐网
  •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升级归来 朱孝天丢偶像包袱撕碎少女梦

    北京卫视原创明星跨界喜剧竞技节目《跨界喜剧王》第四季即将开播,日前节目已经公布首发跨界阵容,跨界人朱孝天、柳岩、寇振海、蔡国庆惊喜加盟,资深喜剧人刘桦、文松、宋晓峰、宋宁实力助阵,8位嘉宾将两两组队,分别向观众展示4组喜剧作品。[详细]

    07-10 16-07千龙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