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微综艺”《心动,好看的你》热播 好看视频教你花式打动TA

2019-07-10 17:53:00 来源: 中青网 作者:

  跨越高山和大海,经历长途跋涉,先坐地铁再转乘汽车,只为给“老小孩儿”奶奶过一个儿童节,在520期间,黑龙江齐齐哈尔25岁的曹雨用Vlog记录下自己这段温情片段,上传到好看视频“好看告白计划”Vlog挑战赛,用特殊的方式“告白”奶奶。

  今年“520”期间,好看视频开启以“好看告白计划”为主题的Vlog挑战赛,号召全民用Vlog向最爱的人勇敢表白。参赛者可拍摄或上传原创Vlog视频,选择话题标签#好看告白计划#参与本次比赛。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6月10日,好看视频Vlog挑战赛已甜蜜收官。

  据悉,本次Vlog挑战赛征集Vlog作品数千条,评选出“人气奖”、“参与奖”、“终极大奖”,并且最终在“终极大奖”的参赛者中遴选出6位单身男女,于6月底赴日本开启七日浪漫之旅,玩转“樱花王国”日本,并创作首部恋爱旅行微综艺《心动,好看的你》。截止目前,6位嘉宾已完成全部旅拍,该微综艺也已于7月1日正式在好看视频平台上线。

  回顾挑战赛和微综艺,参赛者们通过好看视频Vlog向“心中挚爱”勇敢告白,有爱情、亲情、友情,甚至萌宠情,感动亿万网友,让网友大呼“好看”又“动心”。

  其中,在日本旅拍的“微综艺”《心动,好看的你》,是此次活动的亮点。好看视频与合作方联合出品素人真人秀,3对“锦鲤”Vlogger打卡网红旅游胜地富士山、浅草寺、秋叶原等景点,共度浪漫6日,不断碰撞花火,让都市年轻人逃离忙碌的工作,回归美好生活。

  成熟稳重、霸道总裁范儿俞迈一出场便吸睛无数,宝藏男孩曹雨标志性的笑声十分魔性,细心慢热型学霸UP主“A路人”实力圈粉,二次元女孩UP主陈婉秋独具个性,邻家女孩谭昕温柔婉约,御姐范儿黎若儿气场十足,六位不同个性的主人公由日本大阪公园开启此次好看心动之旅。

  对于本次心动之旅,身为主持人的俞迈直言现实生活中,工作忙碌,每天三点一线,没有时间去考虑自己的感情问题,而好看视频这次微综艺节目给了自己机会,让来自天南海北的朋友相聚在一起,难得能在异国他乡认识一群朋友,开展一段新恋情。

  另一位女嘉宾陈婉秋也表示,“让我印象最深的是设计的游戏环节,比如在京都换和服,我们去跟路边小情侣一起合影,之后比谁先跑到神社门口谁就先获得成功,我还是第一次尝试用木屐奔跑,感觉真的非常惊心动魄、很刺激好玩。”

  年轻人快节奏的城市生活,没有时间和精力恋爱,而旅行恰是放松身心和擦出爱情火花的良好契机。据悉,在整季节目(12期,单期10分钟)中,通过不同的游戏任务,纪录6位嘉宾真实感受,传递出现代社会青年男女的正确恋爱观,以及合理恰当的人际交往沟通方式,收获浪漫心动。

  目前,《心动,好看的你》正在热播中,据介绍,此次微综艺更新时间从7月1日起,内容以嘉宾完成任务为主线,终极任务的结果会成为每对CP的惊喜奖励或者是意外惩罚。整个微综艺节目中,通过环节设置增进CP之间的亲近感,提升心动指数,了解各自的恋爱观,制造话题。

  这是好看视频首次以“Vlog+微综艺”形式打造短视频内容。如今,Vlog已成为年轻人观察、体验、记录世界的一种流行创作分享方式,“Vlog+微综艺”作为Vlog的升级进化,更真实、精致、系列化展示创作者的日常生活,展现不同圈层人群的价值观和生活百态,开拓更丰富的消费场景。

  在用户对优质内容的呼声中,好看视频发力扶植创作者们积极记录有态度、有仪式感的生活,以情共鸣,引导正确的价值观。同时,在百度AI技术加持下,好看视频上线的Vlog拍摄“神器”降低拍摄门槛,解决制作困难,保障全民制作分享高品质短视频,引领短视频新行业推陈出新,让全民更好的“分享美好 看见世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杨紫加盟《中餐厅》?不会做饭她来做什么?

    QQ图片20190710163250_副本.png

    作为一名“领域小白”,一般人肯定会选择难度较低的副本进行挑战。在《中餐厅》,你不仅可以看到富有人情味的主客关系,还可以看到诱惑力十足的丰盛餐点,更可以看到中餐厅合伙人们创业的心酸趣事,只赚不亏。[详细]

    07-10 16-07中国网
  • 《篮板青春》定档7.12 燃系少年开启硬核成长之路

    北京时间7月8日,腾讯体育官方宣布国内首档00后青春竞技真人秀《篮板青春》将自7月12日起,每周五晚6点,在腾讯体育、腾讯视频、腾讯新闻、极光TV等各大平台全面上线。今年4月,日本《灌篮高手》中山王工高的原型能代工高和代表日本高中篮球最强实力的福冈第一中学...[详细]

    07-10 17-07千龙网
  • 中演协经纪人委员会助力演出 沈阳法库音乐节圆满落幕

    北京时间2019年7月6日—7日,沈阳法库财湖机场举办首个以“飞行”为主题的音乐节,音乐节邀请到国内知名乐队、歌手、DJ等到场演出。中国演出行业协会演员经纪人委员会作为本次音乐节的支持单位与顾问单位,参与到活动筹备与策划,并携手杨坤、萱萱、朱克等知名歌手...[详细]

    07-10 17-07南方娱乐网
  •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升级归来 朱孝天丢偶像包袱撕碎少女梦

    北京卫视原创明星跨界喜剧竞技节目《跨界喜剧王》第四季即将开播,日前节目已经公布首发跨界阵容,跨界人朱孝天、柳岩、寇振海、蔡国庆惊喜加盟,资深喜剧人刘桦、文松、宋晓峰、宋宁实力助阵,8位嘉宾将两两组队,分别向观众展示4组喜剧作品。[详细]

    07-10 16-07千龙网
  • 《少年江湖物语》今日爆笑开播 会员抢鲜看24集

    今日,由爱奇艺出品,果然天空、传递娱乐联合出品,厚海文化承制,黎志担任监制,李雁倩担任导演兼编剧的新武侠剧《少年江湖物语》20:00在爱奇艺平台独播。本剧7.10日定档爱奇艺播出,期待在暑期这个特殊的时间中,该剧能在年轻观众的视野中争取到一片属于他们的“...[详细]

    07-10 16-07千龙网
  • 《哥哥姐姐的花样年华》热播 王雅捷收获一众小迷妹

    近日,江苏卫视正在热播的电视剧《哥哥姐姐的花样年华》,自开播以来,收视率逐渐增长,连续破一,位列省级卫视黄金档收视前三,该剧由杜军执导,王雅捷、王挺等主演。继续锁定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每晚七点半《哥哥姐姐的花样年华》,更多精彩内容值得期待。[详细]

    07-10 16-07网易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