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演协经纪人委员会助力演出 沈阳法库音乐节圆满落幕

2019-07-10 17:49:00 来源: 南方娱乐网 作者:

  北京时间2019年7月6日—7日,沈阳法库财湖机场举办首个以“飞行”为主题的音乐节,音乐节邀请到国内知名乐队、歌手、DJ等到场演出。

沈阳法库国际飞行音乐节 (1).jpg

  中国演出行业协会演员经纪人委员会作为本次音乐节的支持单位与顾问单位,参与到活动筹备与策划,并携手杨坤、萱萱、朱克等知名歌手出席音乐节。

沈阳法库国际飞行音乐节 (2).jpg

 

沈阳法库国际飞行音乐节 (3).jpg

 

沈阳法库国际飞行音乐节 (4).jpg

  中国演出行业协会演员经纪人委员会理事长白克作为中演协代表亲临音乐节现场,全程观看了演出,多次与主办方沟通交流活动环节与音乐精神。

沈阳法库国际飞行音乐节 (5).jpg

 

沈阳法库国际飞行音乐节 (6).jpg

 

  乐手及和声表现亦十分精彩。

沈阳法库国际飞行音乐节 (7).jpg

 

沈阳法库国际飞行音乐节 (8).jpg

 

沈阳法库国际飞行音乐节 (9).jpg

  音乐节现场,歌手与台下观众频频互动,演出过程中突降大雨也没有浇灭观众对音乐节炙热的心,时不时跟着节拍挥舞手中的伞,甚有观众收起雨伞冒雨互动。

沈阳法库国际飞行音乐节 (10).jpg

 

沈阳法库国际飞行音乐节 (11).jpg

 

  音乐节现场设立了飞行舞台区、飞行美食区及飞行休闲区三大特色体验区。飞行舞台区除了舞美造型酷似飞机、极具时尚感外,还在舞台两侧设置了飞机展示。音乐节的压轴大戏——音乐烟花秀,将现场的气氛带到了高潮。

沈阳法库国际飞行音乐节 (12).jpg

 

沈阳法库国际飞行音乐节 (13).jpg

 

  此次音乐节凸显出了法库县积极推进文化与旅游的融合发展,在多方的通力合作之下,不仅为法库县的人民带来一个爆燃的夏天,也为全国各地慕名而来的人们带来一场视觉听觉的极致盛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杨紫加盟《中餐厅》?不会做饭她来做什么?

    QQ图片20190710163250_副本.png

    作为一名“领域小白”,一般人肯定会选择难度较低的副本进行挑战。在《中餐厅》,你不仅可以看到富有人情味的主客关系,还可以看到诱惑力十足的丰盛餐点,更可以看到中餐厅合伙人们创业的心酸趣事,只赚不亏。[详细]

    07-10 16-07中国网
  •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升级归来 朱孝天丢偶像包袱撕碎少女梦

    北京卫视原创明星跨界喜剧竞技节目《跨界喜剧王》第四季即将开播,日前节目已经公布首发跨界阵容,跨界人朱孝天、柳岩、寇振海、蔡国庆惊喜加盟,资深喜剧人刘桦、文松、宋晓峰、宋宁实力助阵,8位嘉宾将两两组队,分别向观众展示4组喜剧作品。[详细]

    07-10 16-07千龙网
  • 《少年江湖物语》今日爆笑开播 会员抢鲜看24集

    今日,由爱奇艺出品,果然天空、传递娱乐联合出品,厚海文化承制,黎志担任监制,李雁倩担任导演兼编剧的新武侠剧《少年江湖物语》20:00在爱奇艺平台独播。本剧7.10日定档爱奇艺播出,期待在暑期这个特殊的时间中,该剧能在年轻观众的视野中争取到一片属于他们的“...[详细]

    07-10 16-07千龙网
  • 《哥哥姐姐的花样年华》热播 王雅捷收获一众小迷妹

    近日,江苏卫视正在热播的电视剧《哥哥姐姐的花样年华》,自开播以来,收视率逐渐增长,连续破一,位列省级卫视黄金档收视前三,该剧由杜军执导,王雅捷、王挺等主演。继续锁定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每晚七点半《哥哥姐姐的花样年华》,更多精彩内容值得期待。[详细]

    07-10 16-07网易娱乐
  • 《我们的演唱会》金牌导师助力 尤长靖突破自我

    香蕉娱乐与爱奇艺联合出品的《我们的演唱会》于今日正式登陆。一直以歌手身份出现在大众视野的尤长靖,希望通过公演作品的制作机会刷新个人标签,主动担当起了个人新歌的音乐制作人。选择突破自我,首次挑战个人音乐制作的尤长靖会在最后呈现出怎样令人惊喜的舞台,...[详细]

    07-10 16-07中华网
  • 《流淌的美好时光》原声带上线 打造经典原声

    近日,由马天宇、郑爽领衔主演,柴碧云、朱颜曼滋、周澄奥、张亦驰、张杨智子、吴雅君联合主演,冯波、丁春诚特别主演的青春励志电视剧《流淌的美好时光》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今日,《流淌的美好时光》影视原声带已正式上线,超豪华歌手阵容倾情助力青春六部曲,知...[详细]

    07-10 16-07北青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