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产后首发照片晒出这个!手涂指甲油引热议

2019-06-25 11:47:00 来源: 北青网娱乐 作者:

  北青网娱乐讯 今年3月份赵丽颖和老公冯绍峰迎来自己的宝宝,身为新手妈妈的她产后暂停了工作,拿出所有精力照顾儿子,很少露面也很少更新社交动态,在家安心带娃,十分低调。6月23日晚,产后三个月的赵丽颖也在微博晒出一张新染的指甲并附文与网友互动:“大家猴呀”。

  文末还不忘附上剪刀手表情,看来当了妈妈之后的颖宝依旧俏皮可爱。

  从赵丽颖晒出的照片来看,有着一双小手的她也将一只手放在小猴子玩偶上展示自己新染的指甲,五个手指也是涂了两种颜色,食指是白色带亮片指甲油,与其他以四指黑绿色指甲油成鲜明对比,很好看。网友也纷纷留言:“想你啦”、“姐姐已经涂好了指甲油,是不是要开始营业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明日之子》水晶时代首播 By2重新出发引爆“回忆杀”

    6_副本.png

    [详细]

    06-25 11-06大众网娱乐
  • 《哥哥姐姐的花样年华》王雅捷于洋爱你如初

    6月23日,家庭情感大戏《哥哥姐姐的花样年华》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该剧由杜军执导,王雅捷、王挺、于洋等主演。敬请关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每晚七点半《哥哥姐姐的花样年华》,精彩不容错过。[详细]

    06-25 11-06网易娱乐
  • 《我家那小子》武艺邢菲互动 大张伟为它首流泪

    湖南卫视亲情观察成长励志节目《我家那小子》已经播出八期,武艺作为中途加入的嘉宾展现了不少他在第二季节目的成长改变。继上期节目认识了大点儿后,武艺在本期节目邀请好友邢菲一同前往流浪狗救助所献爱心。本周四晚22:00,期待武艺、邢菲照顾流浪狗的一天![详细]

    06-25 11-06环球网
  • 《监护风云》正在热映 曝小男孩追逐片段惹人怜

    法国口碑佳作《监护风云》,正在全国艺联专线热映中。日前,影片发布了一段小男孩朱利安被亲生父亲暴力追逐的原片片段。在父母监护权之争和父亲暴力威胁的双重夹击下,朱利安在影片中总是一副忧心忡忡的样子。[详细]

    06-25 11-06北青网
  • 火箭少女101团专主打《风》官方版MV上线

    近日,火箭少女101带着她们成团一周年的团专主打歌《风》正式回归,11个怀揣着梦想的女孩,在2018年的夏天相聚在一起,成立了属于她们的火箭少女101,一年后的今天,她们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和坚持获得了更多的关注和大众的喜爱,并一次次给我们带来惊喜和感动。中国女...[详细]

    06-25 11-06中华网
  • 应采儿“吐槽”姜潮麦迪娜 李艾自曝夫妻分房睡

    芒果TV全新孕期生活观察类真人秀《新生日记》上线一条预告片。片中,应采儿“吐槽”姜潮麦迪娜高甜日常,李艾则自曝与丈夫分房睡,惊呆众人。结束了新奇的孕妈派对后,身为“幸孕之家”的女主人,辣妈应采儿带领着孕妈们开启了“孕期日常”VCR共赏活动。[详细]

    06-25 11-06北青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