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那小子》武艺邢菲互动 大张伟为它首流泪

2019-06-25 11:40: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湖南卫视亲情观察成长励志节目《我家那小子》已经播出八期,武艺作为中途加入的嘉宾展现了不少他在第二季节目的成长改变。在即将于本周四(6月27日)晚22:00播出的第九期节目里,武艺和新朋友邢菲来到流浪动物救助中心献爱心,两人在相处过程中的表现令武艺妈妈十分看好,现场给儿子支招“如何与异性相处”。当被问及邢菲和大点儿更看好谁,武艺妈妈笑称:“两个我都喜欢!”

  邢菲提问武艺前女友 分手原因与妈妈有关

  在《我家那小子》节目里出镜过的武艺好友并不算多,这也是大家一直讨论的点,维嘉甚至开玩笑称“武艺只有陈翔一个好友”。继上期节目认识了大点儿后,武艺在本期节目邀请好友邢菲一同前往流浪狗救助所献爱心。和刚见面时邢菲的热情截然不同,武艺呆站着的反应让妈妈十分着急:“人家女孩子都向你跑过来了,你应该抱一下回应她。”

  性格慢热的武艺总是在约会前期显得十分害羞,当和邢菲逐渐熟络后,武艺却无法避免地被问到了关于“前女友”的问题。对此,武艺老实交代称和前女友两年前分手,而分手的原因与妈妈的反对有关。父母是否应该干预子女的恋爱生活?目前正面临这一现状的于小彤妈妈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年轻人恋爱自由,我是觉得只要他们两个人开心就好。”

  武艺化身流浪狗“铲屎官” 大张伟分享21年养狗经历流泪

  武艺和邢菲此行的目的是看望流浪狗,到达流浪动物收容所后,两人首先帮忙打扫小动物的房间。在邢菲的指导下,毫无养狗经验的武艺开始硬着头皮清理粪便。“为什么满地都是便便啊!”虽然嘴上嫌弃,武艺坚持做好合格的“铲屎官”,随后也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给小狗洗完了澡。尽管疲惫不已,但武艺特别满足:“整个过程下来还是很有成就感的!”

  看着武艺和小动物的互动有爱十足,妈妈们也被萌宠暖化了心,武艺妈妈更是说出了自己从“完全不接受养狗”到现在“彻底离不开狗”的巨大转变。因为有同感,大张伟也分享了自己和宠物狗分离的经历:“那时候它已经很老了,眼睛也看不见,最后一次走过来蹭我脚的时候其实我有预感它就要走了。”对于爱狗人士甚至是养狗的人来说,狗早已是家人般的存在,人们对其投入的情感早已无法用时间衡量。本周四晚22:00,期待武艺、邢菲照顾流浪狗的一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明日之子》水晶时代首播 By2重新出发引爆“回忆杀”

    6_副本.png

    [详细]

    06-24 14-06大众网娱乐
  • 《监护风云》正在热映 曝小男孩追逐片段惹人怜

    法国口碑佳作《监护风云》,正在全国艺联专线热映中。日前,影片发布了一段小男孩朱利安被亲生父亲暴力追逐的原片片段。在父母监护权之争和父亲暴力威胁的双重夹击下,朱利安在影片中总是一副忧心忡忡的样子。[详细]

    06-25 11-06北青网
  • 火箭少女101团专主打《风》官方版MV上线

    近日,火箭少女101带着她们成团一周年的团专主打歌《风》正式回归,11个怀揣着梦想的女孩,在2018年的夏天相聚在一起,成立了属于她们的火箭少女101,一年后的今天,她们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和坚持获得了更多的关注和大众的喜爱,并一次次给我们带来惊喜和感动。中国女...[详细]

    06-25 11-06中华网
  • 应采儿“吐槽”姜潮麦迪娜 李艾自曝夫妻分房睡

    芒果TV全新孕期生活观察类真人秀《新生日记》上线一条预告片。片中,应采儿“吐槽”姜潮麦迪娜高甜日常,李艾则自曝与丈夫分房睡,惊呆众人。结束了新奇的孕妈派对后,身为“幸孕之家”的女主人,辣妈应采儿带领着孕妈们开启了“孕期日常”VCR共赏活动。[详细]

    06-25 11-06北青网
  • 佟丽娅出席时尚派对 化身派对女王造型美飒

    近日,佟丽娅一身蓝色亮片短礼服亮相某时尚品牌派对,搭配精致干练的油头造型,飒劲十足,气场强大。喜剧电影《鼠胆英雄》也将于7月19日上映,佟丽娅饰演了一位性感美貌的逗趣舞女,精彩爆笑即将上演,令人期待。[详细]

    06-25 11-06北青网
  • 《少年派》曝“青春”特辑 点燃青春成长力量

    由张嘉译、闫妮领衔主演,赵今麦、郭俊辰、姜冠南、王玉雯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少年派》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电视剧《少年派》由刘惠宁、李少飞执导,六六、九枚玉担任编剧,张嘉译、闫妮领衔主演,赵今麦、郭俊辰、姜冠南、王玉雯、刘孜、冯雷、扈耀之联袂...[详细]

    06-25 11-06网易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