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采儿“吐槽”姜潮麦迪娜 李艾自曝夫妻分房睡

2019-06-25 11:40:00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芒果TV全新孕期生活观察类真人秀《新生日记》上线一条预告片。片中,应采儿“吐槽”姜潮麦迪娜高甜日常,李艾则自曝与丈夫分房睡,惊呆众人。

  结束了新奇的孕妈派对后,身为“幸孕之家”的女主人,辣妈应采儿带领着孕妈们开启了“孕期日常”VCR共赏活动。热恋夫妇姜潮麦迪娜延续先导片中的甜蜜氛围,继续高能撒糖。泡在蜜罐中的两人即使身处异地,也不忘视频通话互喊“宝宝”“丑宝”,姜潮夸麦迪娜是“全球最美孕妇”,李艾表示“他们就应该在一起不要祸害别人”,连应采儿都忍不住“吐槽”他们的高甜日常,高呼“你们能不能好好聊天”。

  李艾丈夫张徐宁睡前替李艾细心捏脚,防止半夜抽筋,十足的体贴温柔,李艾却自述与丈夫分房睡几年,感情依旧如初,独特的婚姻相处之道令众人震惊,究竟是什么原因使分房睡也能加深夫妻感情?而马剑越不愧出身辩论节目,称自己和丈夫一吵架就想辩论,恨不得马剑越爸爸也酒后吐真言,在饭桌上“警告”女婿,为女儿撑腰。

  据悉,《新生日记》还将迎来众多的飞行嘉宾一同分享孕期故事,畅聊只有同处孕育角色才能理解并产生共鸣的事。孕期综合征是什么样?孕期饮食注意事项有哪些?别样的合宿生活会带来哪些新奇的活动与体验?又会出现哪些截然不同的婚姻相处方式?爱有惊喜,怀抱新生。本周三中午12点芒果TV《新生日记》第一期全网独播,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明日之子》水晶时代首播 By2重新出发引爆“回忆杀”

    6_副本.png

    [详细]

    06-24 14-06大众网娱乐
  • 佟丽娅出席时尚派对 化身派对女王造型美飒

    近日,佟丽娅一身蓝色亮片短礼服亮相某时尚品牌派对,搭配精致干练的油头造型,飒劲十足,气场强大。喜剧电影《鼠胆英雄》也将于7月19日上映,佟丽娅饰演了一位性感美貌的逗趣舞女,精彩爆笑即将上演,令人期待。[详细]

    06-25 11-06北青网
  • 《少年派》曝“青春”特辑 点燃青春成长力量

    由张嘉译、闫妮领衔主演,赵今麦、郭俊辰、姜冠南、王玉雯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少年派》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电视剧《少年派》由刘惠宁、李少飞执导,六六、九枚玉担任编剧,张嘉译、闫妮领衔主演,赵今麦、郭俊辰、姜冠南、王玉雯、刘孜、冯雷、扈耀之联袂...[详细]

    06-25 11-06网易娱乐
  • 《逆流大叔》释出终极预告 6月28日中年热血再现

    由陈咏燊执导,吴镇宇领衔主演,潘灿良、黄德斌、胡子彤、胡定欣、余香凝等实力派港星联袂出演的丧燃喜剧《逆流大叔》即将于6月28日登陆内地各大影院,片方于今日曝光了终极海报和终极预告,这部与众不同的丧燃人生喜剧即将与观众们见面。电影《逆流大叔》是陈咏燊...[详细]

    06-25 11-06北青网
  • 唱作人梁博为酷狗拍大片 网友一致点赞格调高

    本周五晚,《我是唱作人》冠军之夜即将唱响,梁博顺利拿到“入场券”。而梁博的独白随视频推进缓缓而来:“音乐有很多面孔,每一面都属于我,醉心创作,让世界听到更多的我。[详细]

    06-25 11-06千龙网娱乐
  • By2组合明日之子首秀 《DNA》酷狗指数破2万

    6月22日,万众瞩目的《明日之子》水晶时代正式开播,来自“Start”赛道和“Restart”赛道的“明妹”们花式出招,使出十八般武艺给六位星推官带来各种惊喜。11年“营业”期间,她们先后发行的《我知道》《爱丫爱丫》《DNA》等单曲热度爆棚,拥有极高的传唱度。[详细]

    06-25 11-06千龙网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