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玛希全新专辑《iD》上线酷狗 用爱诠释相对论

2019-06-17 16:58: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6月14日,实力派歌手迪玛希重磅出击,最新专辑《iD》华丽上线酷狗音乐。新专辑集合了国内外众多顶级优秀音乐人共同打造,看“进口小哥哥”迪玛希用极具辨识度的“天籁之音”带领我们踏上奇妙的音乐之旅!

  这张全新数位专辑《iD》拥有豪华的制作阵容,迪玛希特别邀请了金牌词人姚谦、金牌音乐人谭伊哲、著名词人王雅君、唐恬、音乐制作人宋秉洋等,以及国外多名顶级创作者的共同鼎力加盟打造。专辑涵盖了电子、摇滚、歌剧、舞曲、流行等元素,构建了一个异域味十足的全新音乐王国。

  《iD》专辑中收录了10首精心力作,以多重前卫音乐风格打破你对传统音乐的固有印象来构建迪玛希的音乐新世界,满足了广大Dears的耳朵。迪玛希独具特色的嗓音,令《iD》中每一首歌的音符都充满了无限的想象力和可能性,海豚音的吟唱、真假音娴熟的切换等在已有旋律的基础上用声带再一次进行升华创作,使之音乐更加流畅动人,更加赋予了作品其浓厚的艺术感。迪玛希的演唱就像“声音魔术师”可以一人分饰多重角色,通过声音的不同状态体现不同的情感细微变化,高音则震撼人心,低音又浑厚有力,极具张力,配合编曲的变化相得益彰,如同聆听交响乐般的感受。

  新专辑《iD》的命名更是意义深刻,“i”代表“爱”“idol”,是包涵了对一切生命万物的大爱,也是迪玛希对“自我”的肯定与追求,更是身为一名90后青年偶像“idol”的责任与动力;“D”则代表着音符的起源“Do”,也是迪玛希对自己歌迷的爱称“Dear”。在现实与超现实世界里,迪玛希用音乐碰撞出哲思的火花,用爱的相对论诠释出对音乐对世界对战争对和平的深层理解。

  6月14日,来自“进口小哥哥”迪玛希的全新专辑《iD》已重磅上线酷狗音乐,让我们一起聆听,迪玛希用音乐唱诉的“爱的相对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