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星乐坊迎来国风男团首秀,木及少年甜蜜互动宠粉100分

2019-06-17 16:58: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近年来,国风大势崛起,国内首支国风男团“木及少年”自出道之际已经备受关注,全新单曲《七剑雨芒似无双》更仙气十足,受到大批粉丝好评,虽然出道时间不长却已经尽显大团风范。6月15日晚,“木及少年”携新歌做客《酷狗星乐坊》,现场他们不仅毫无顾忌互爆猛料,更与粉丝亲密互动大送福利,累计61万粉丝在直播间前为少年们打call送礼~

  国粹才艺燃炸全场,独家MV先导片现场解锁

  直播一开场,“木及少年”就以一首融入rap与中国风的《武生》闪亮登场。错落有致的旋律,与少年们华丽的戏腔,让国粹文化与现代流行乐的精髓完美融合,正如他们歌词所唱的,“站在世界的东方,这桀骜不驯的脸庞,宫商角徵羽的流传,千百年后这历史重现”,这一晚,他们确实用音乐与极致的台风,把国粹之美重现了。

  当然了,唱跳俱佳的他们,怎么会只唱一首就够了呢?除了开场曲,之后他们还献唱了《专属爱称》以及全新单曲《七剑雨芒似无双》,同时更带来了《七剑雨芒似无双》MV先导片的全球首发。画面中,几位少年在梦幻的仙山中学艺各修所长,却在片尾中暗示危机四伏,留下悬念。而华美的特效与精致的服装更堪称电影水准,让人期待不已。

  而与这部MV先导片同时解锁的,还有几位小哥哥的才艺show。了解“木及少年”的粉丝们都知道,“木及少年”的团队成员均来自高校的曲艺、武术等专业,实力绝对是偶像团体中少有的。当晚,他们就轮番上阵,为酷狗粉丝们展示了freestyle、京剧戏腔以及双人炫舞。而李明轩更现场展示了一段枪花,耍起枪来行云流水、英姿飒爽,连直播前的酷狗粉丝都忍不住吐槽“这童子功太扎实了!”

  甜蜜互动酸爆粉丝,麻辣拷问自嘲不红?

  难得来到《酷狗星乐坊》,自然少不了给粉丝们挖点爱豆的小秘密。刚刚为酷狗X5真无线蓝牙耳机拍完MV的“木及少年”们,就谈到了自己的爱情观。活泼、乖巧、孝顺、希望像父母一样的爱情典范,几位小哥哥分别给出了自己的答案,队长张达源则表示“暂时还没考虑过,现在以事业为重”。不过最搞怪的当属“皮皮冬”林亚冬,调皮的他竟然说希望“对象是一只天鹅”,撩得粉丝不要不要的,酷狗直播间瞬间刷起了一波弹幕“我是我是”、“我就是天鹅”,这样的粉丝和爱豆,真的太有爱了~

  之后在星乐坊的麻辣拷问下,几位小哥哥更互相爆料,“张达源最臭屁、腹肌快没了、没什么后悔的事情,每天都是最好的一天”,而最尖锐的问题莫过于有粉丝提问,如果给“木及少年”的热度打分,觉得是多少分。看到这个尖锐的问题,连主持人都吐槽到,这问题也太难答了。没想到各位小哥哥想了下,竟然自嘲道,“现在还不红,不过我们一定会朝着国风领域最红的男团前进的。”相信以小哥哥们的实力,一定会很快就能走花路!那些想支持他们的酷狗粉丝们,记得多点上酷狗音乐循环他们的国风歌曲吧!

  除了各种爆料,当晚的福利也不少。合作跳大绳、现场翻牌送粉丝土味情话之外,节目组竟然还在“今日酷挑战”环节临时加戏!上一期snh48萌妹子们留下了一个“依靠味道猜成员”的挑战,没想到节目组竟然在小哥哥蒙眼后,让现场粉丝偷偷上台,与小哥哥零距离贴身互动,这份独家福利,马上引起现场尖叫。直播间的弹幕更是瞬间沸腾,纷纷表示“好后悔没去现场”、“我酸炸了”、“暴风式哭泣”~

  不过当晚最大的福利,莫过于直播间的弹幕互动抽奖。为了让线上粉丝也能参与其中,“木及少年”的小哥哥们就在直播弹幕中现场翻牌,甜蜜读出粉丝留言外,更送出小哥哥同款的酷狗X5真无线耳机618优惠券,而贡献榜第一名的酷狗粉丝,还获得了“木及少年”亲笔签名版的酷狗X5真无线耳机。最近大热的酷狗X5真无线耳机是如何俘获国风男团挑剔的耳朵?想知道答案的粉丝们,记得上天猫搜索“酷狗真无线耳机”吧!

  如果直播还没看够,想回顾小哥哥们的舞台风采,记得到酷狗音乐、抖音、短酷等平台,搜索《酷狗星乐坊》欣赏现场花絮吧~不过最重要的还是持续关注《酷狗星乐坊》的节目,说不定哪天就能像这场的粉丝一样,和爱豆们零距离互动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