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雅森携《这就是人间》空降酷狗传播正能量

2019-06-17 16:58: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6月12日, 集词曲创作于一身的全能艺人音乐才子陈雅森,携全新单曲《这就是人间》做客酷狗首唱会。而当晚陈雅森和粉丝们频频互动的同时,也化身“励志哥”,鼓励大家继续前行,正能量满满的首唱会吸引超21万人围观!

  当晚7点30分,陈雅森准时出现在酷狗首唱会,热情的和粉丝们问好。在粉丝问到雅森在哪直播时,雅森“比心”回答“我在哪不都在你心里吗?”简直撩妹力满分,试问哪个迷妹看到爱豆表白自己还能淡定?公屏瞬间飞过无数迷妹的表白,异口同声说道“我也爱你”简直太默契了!

  在粉丝们的强烈呼声下,陈雅森率先献唱《一辈子爱你》,富有张力和磁性的嗓音,直接引燃当晚直播间。随后,陈雅森接连献唱了《烟》《今朝有酒今朝醉》《我服了》《往后的日子》等歌曲,充满画面感的嗓音,简直开口跪,让观众直呼听不够!

  首唱会期间,越来越多的观众也开始从酷狗音乐直接跳转到了直播间。自从酷狗音乐与酷狗直播实现联动后,每当歌手开播,粉丝们都能在酷狗音乐听歌界面收到提示,继而一键跳转到歌手直播间。这个功能不仅拉近了粉丝和歌手的距离,也让歌手的曝光率成倍暴增,难怪越来越多歌手选择在酷狗直播举办首唱会。

  在千呼万唤中,陈雅森也完美演绎了首唱会主打歌——《这就是人间》。欢快的旋律 ,搭配着陈雅森独特的磁性嗓音,瞬间打动全场。一曲完毕,陈雅森化身励志哥鼓励大家,“面对失败时,希望大家不要太伤心了。即便失败,下一顿还是米饭青菜。平常心做自己就好”粉丝们听后,直接在公屏上刷爆礼物为陈雅森点赞,直呼这就是励志男神。

  如果你也被生活的挫折与困难所苦恼,那就来听听陈雅森的《这就是人间》,让励志男神的声音为你吹起生活的希望,勇往直前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