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总决赛将至,这群小姐姐上酷狗星乐坊却不顾偶像包袱了?

2019-06-12 17:30: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6月10日晚,6位SNH48的小姐姐王诗蒙、张怡、赵粤、冯薪朵、张雨鑫、张茜空降酷狗星乐坊,刚刚完成《时之卷》公演的她们,不但化身甜蜜爱豆与现场粉丝分享各种小秘密,在互动环节更是毫无偶像包袱尽情嗨玩,给线上98万粉丝带来一个甜甜的夏日狂欢趴!

  疯狂爆料,小姐姐开启吐槽模式

  对于SNH48的小姐姐们,每年最重要的莫过于年度总决选,也是粉丝们最期待的年度重点。直播一开始,主持人自然是马上追问大家最近总决赛的情况与心情了,而各位小小姐亦有自己的期待。像张茜、王诗蒙、张怡几位还算是比较新的队员,都纷纷表示自己今年在DJ、舞蹈、台风上更努力,希望粉丝看到自己的进步。而像赵粤、冯薪朵两位上一年排名优秀的小姐姐,则更为“佛系”表示一切随缘,努力过就好,冯薪朵更自嘲自己是“老泰山了,做个吃瓜群众就好了。”

  一轮问答热身完毕后,主持人马上进入“麻辣拷问”环节,一个接一个快问快答让小姐姐们花式爆料。“张怡最有异性缘,都是男粉丝”、“赵粤最爱赖床,试过迟到一个半小时连节目都没赶上”、“张雨鑫最随意,经常素颜不洗头”,而当问到谁最臭美时,小姐姐们更是把手指纷纷指向赵粤,开启了吐槽模式,“她对稿的时候就一直补粉”、“出门带十几只口红”、“化妆包像化妆师那么大”,一个接一个的吐槽,连直播前的酷狗粉丝都忍不住“这群小姐姐是塑料姐妹花吧”、“吐槽得好狠”。其实,正是因为她们对彼此如此了解,才能放得这么开呀~

  而在之后的“我有你没有”环节,各位小姐姐为了胜利还直接变成“卖惨大会”,冯薪朵玩手机进过男厕所?张茜为了录影在野外睡觉?还有坐救护车、剧组被雷劈、高原反应进医院、摔下舞台,一个接一个的,连主持人都忍不住要喊cut,怕小姐姐们不知道要爆出什么料了~如果你也想知道这群年轻又嗨的小姐姐们花式爆料,记得要上酷狗音乐,重温一下这期的星乐坊喔~

  甜蜜开唱,节目环节嗨翻全场

  作为人气女团,SNH48的小姐姐自然是唱跳俱佳,直播当晚,她们就为大家献唱了《花之祭》与《未来天空》,既有贯穿始终的古韵,亦有面对失败决不妥协,令人心生澎湃的决心与勇气,让线下的粉丝再次感受到仿佛在剧场一般的燃爆魅力。

  而在送福利的节目环节中,小姐姐们还疯狂加戏嗨翻全场。先是在“拜拜彩虹球”环节随着音乐疯狂摇摆,show了一把电臀尬舞;在“花式萝卜蹲”环节更是各种“互相陷害”,不但用各种奇葩中二名字让大家记不住,还要加入“劈叉”、“单脚跳”等花式动作,连见惯世面的酷狗粉丝们都被折服,感叹道“好嗨”、“这群小姐姐真的毫无包袱”~玩嗨了的她们,更是现场量起了腿长,为粉丝们送上“长腿福利”魅力无限。

  在6位小姐姐顺利完成上期嘉宾冯提莫的“含水唱葫芦娃”后,终于来到了粉丝们最期待的现场翻牌环节!早在直播开始时,开启了爆灯模式的《花之祭》酷狗评论区已经涌入了不少粉丝留言,而在翻牌时刻,不少粉丝更是为了被翻牌疯狂表白,仅仅过了一个半小时的直播时间,《花之祭》已经留下了将近500+的花式表白,而各位小姐姐亦看到了粉丝们对她们的爱,在直播最后为他们送上了签名照和EP等礼物。

  就这样,一场嗨皮又充满甜蜜歌声的直播就此结束了。看到这群毫无偶像包袱,能唱能跳还能玩的小姐姐们,不知道你有什么感受呢?错过了当天直播的粉丝们,记得锁定酷狗音乐、抖音、短酷平台上的星乐坊官方账号,各种花絮、独家小视频以及完整版的回顾,都会第一时间为你奉上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