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老樊亮相《中歌会》 “向死而生”触动评委

2019-06-12 17:18:00 来源: 千龙网 作者:

  6月8日,在由北京卫视打造的《中歌会》第六期节目中,新生代流行唱作人隔壁老樊,携单曲《多想在平庸的生活拥抱你》惊艳亮相,并成功凭借着其标志性的烟嗓以及曲尽人情的词曲风格,博得了现场观众及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在当晚节目的车轮战中,隔壁老樊与戴荃、黄龄、金池等多位乐坛实力唱将同台竟演,动情演绎了自己的原创单曲《多想在平庸的生活拥抱你》。沧桑撩拨的嗓音,随着吉他和弦的轻扫,柔情地吐露着隔壁老樊对于爱情和生活的大彻大悟。细腻的情感处理,外加层层递进的歌曲旋律,使得全场观众瞬间置身于了一场沉浸式的视听盛宴。当场评委仲呈祥更是力赞隔壁老樊虽年纪轻轻,但却唱出了七十余岁人的情怀,是一种向死而生的高远人生哲学。在隔壁老樊的这首歌中,不仅有着他对人生的感悟,更有着对未来的拥抱。

  面对着高手云集的竟演现场,隔壁老樊表现的异常沉稳,对于情感的把控也是收放自如,歌词更是句句深刻见骨,老练到让人难以相信他还只是个21岁的歌坛新秀。据隔壁老樊自己讲述,他之所以能有如此深刻的感悟,全是由于他童年时的特殊经历,以及身边故事所带给他的内心触动。所以在隔壁老樊的音乐当中,有的绝不仅仅是他自己的故事,更有着属于你我的小小缩影。

  据了解作为当代华语乐坛新生力量代表的隔壁老樊,除去此番参加《中歌会》外,还将与今年7月正式推出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以此来回馈给一直支持他的万千歌迷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