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营2019首场公演酷狗首发 小虎队经典歌被重演绎

2019-04-19 17:12: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4月20日,《创造营2019》第三期将开播,官方音乐合作平台酷狗音乐零时差上线。上期节目,周震南凭改编版《小星星》在酷狗音乐一举夺冠,拿下近50万赞;张远表现同样不俗,强势踢馆入选A班。新一期将迎来首次公演,值得期待!

  《创造2019》首次公演看点十足,学员们的初舞台青春无限,燃炸现场,收获郭富城、苏有朋、黄立行、胡彦斌集体好评。其中,有学员现场挑战小虎队的经典曲目《逍遥游》,而苏有朋更是兴致一起,时隔30年再跳这支舞,直接引爆舞台。这首《逍遥游》在酷狗一上线,是否又会引发新一轮回忆杀?期待了。

  再看学员。在经历了超炸Battle舞台后,周震南成功坐稳A班,一度令酷狗评论区引发“海啸式”刷屏,“本来是随便看看创造营,结果却深深爱上周震南”、“周震南未来可期”......表白之声连连。

  新一期节目,这个阳光男孩竟现场落泪?究竟是什么样的对决结局,让这位实力学员情绪如此激动?

  上周,张远带队实力踢馆,一首《侥幸者》唤起了现场许多学员的共鸣,在酷狗评论区上,不少网友也被他不忘初心的韧劲儿所感动,纷纷表示没听够。凭借这首歌,他更在酷狗收获近30万赞,仅次周震南。新一期节目,张远又将祭出什么大招呢?

  众多《创造营2019》好歌,尽在酷狗音乐。本期节目酷狗也会同步上线节目音频,期待学员们的更多精彩表现?那就赶紧来为你支持的小哥哥点赞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