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综艺新闻

《赶考》评论区变许愿池 妖蝠登酷狗首唱

2019

/ 04/19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有一首“考试神曲”横空出世,在水深火热的应届考生中广为流传,歌曲的酷狗评论区亦是被各种“考过了”、“有神力”、“必须收藏”花式刷屏,一举成为考生们的新晋“锦鲤池”!这首充满玄学的歌曲,便是来自古风少年妖蝠的《赶考》!

  作为古风圈的颜值扛把子,妖蝠更是实打实的“爆曲体质”!这首《赶考》一经酷狗上线,热评便秒破999+,更一举空降酷狗飙升榜TOP1!暖心的妖蝠还现身评论区祝大家“乐观赶考金榜题名”,收到近9000点赞,再次将这股考前送祝福玄学刮起来!

  4月20日,“爆曲玄学大师”妖蝠将携他的全新单曲《江南老》做客酷狗直播!作为各大考生心中的“考前锦鲤”,妖蝠首秀酷狗的消息一出,便在全网引起轰动,达成6万人秒预约的盛况!

  作为“乐舞雅集·酷狗古风唱谈会”古风企划的第一弹,妖蝠小哥哥的这场酷狗首唱可谓备受期待!酷狗这波策划可谓大派福利,之后还会有鱼大仙儿、艾辰、assen捷、以冬、叶洛洛等国风大咖陆续来袭,必须来个双击么么哒了!

  而本次首唱会的主题曲《江南老》亦是不负妖蝠“爆曲本质”的盛名,一经酷狗热评便秒破999+!这首颇具风情的全新古风佳作,在妖蝠唯美的词曲中,生动唱诉了独属江南的那份烟雨朦胧,一如既往亲民的妖蝠更是再度空降评论区,一句“能不忆江南?忆的不止是江南美景,还有故人故情”,惹得粉丝直呼: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偏要靠才华!

  4月20日20:30分,国风颜值大咖妖蝠携全新爆单《江南老》首秀酷狗!事不宜迟,还不提前预约直播,前排占座一睹妖蝠大秀高能了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