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诗人登酷狗直播爆料 75万人围观

2019-04-19 17:12: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要说最近最火、最洗脑的单曲,《渡我不渡她》必须有姓名。独具一格的念白,加上孤独诗人深情款款的演唱,让这首歌成为当下最火的悲情歌曲之一。4月16号晚,孤独诗人做客酷狗直播首秀,带来《渡我不渡她》的首唱会,现场揭秘歌曲背后故事,吸引了超75万人围观!

  晚上8点半,首唱会正式开始,在线人数火速突破3万+,其中不乏从酷狗音乐跳转过来的观众,自酷狗音乐和酷狗直播实现联动后,每当歌手开启直播,正在听歌的歌迷就能收到提示,点击提示就能进入直播间听歌互动,十分便捷,歌手也因此增加了曝光率~

  孤独诗人还没坐稳,公屏已经刷满了《渡我不渡她》,眼看大家如此热情,孤独诗人也大方放话“那今晚咱不盘TA,就渡TA”。随即奉上这首《渡我不渡她》。开场的首句念白就将观众的耳朵紧紧抓住,孤独诗人的歌声句句含悲,一个伤感的故事从他口中娓娓唱来,唱得让人落泪。

  歌罢,孤独诗人向观众袒露:“虽然我唱了无数遍这首歌,但我还是觉得这首歌太悲伤了,每一次唱都忍不住想哭”,观众也随声附和,不少人都说每次听到这首歌都有想流泪的感觉。很多人都以为这首歌唱的是爱情,孤独诗人却否认,并向观众解释了这首歌的由来。

  原来孤独诗人曾有一段在少林寺当弟子的经历,在很小的时候,因为比较顽皮,他被父母送进寺庙练武以及修心养性。孤独诗人的师父是一位十分善良的比丘,在不断的教诲中让孤独诗人有了一颗善良敏感的心,让他对周围的一草一木都有一种对生命的敬畏。歌中“冥花”也是意指生命,“渡”并非是超度,其实是怀念小时候的纯真。

  冥花系列歌曲是孤独诗人最受欢迎的创作,他也在现场给大家解释了“冥花”系列的由来。“冥花是梦里的一种花,代表一种回忆,我的每一首歌都是一个回忆故事”,孤独诗人还解释道“遇到负能量时,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宣泄方式,把经历写成歌就是我的宣泄方式”。

  除了《渡我不渡她》,孤独诗人也给酷狗网友演唱了《怀念执着》《即兴》等多首歌曲,一个半小时的首唱会转眼即逝。孤独诗人也在结束前告诉大家,“如果大家支持,我会一直将冥花系列的歌曲唱下去”。

  孤独诗人的酷狗直播首秀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也让大批观众明白了《渡我不渡她》的真正含义,喜欢听这首歌的朋友,记得关注孤独诗人的酷狗直播间,下次直播约定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